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2)

丽奈特--弗莉蒂·赫夫曼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主妇》:每个主妇都很极致

  丽奈特/弗莉蒂·赫夫曼(饰)极为坚强

  她曾是叱咤风云的职场女强人,为了成全丈夫与家庭而选择做一个全职太太。家中四个孩子把她每天弄得疲惫不堪。

  特征:她会为了孩子的利益,与人斗智斗勇,她努力想要完美的生活,但总是过得拖泥带水。

  演员评说:弗莉蒂·赫夫曼因为这个角色捧得自己首个艾美奖。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2)
加布丽尔--爱娃·朗格丽娅饰

  加布丽尔/爱娃·朗格丽娅(饰):极度风流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成功嫁给了有钱有事业的男人,当丈夫因为行贿而入狱后,她重新当起了模特,一个人支撑起了家庭。

  特征:自私,爱慕虚荣,不甘寂寞,被富有的丈夫当成了花瓶摆设,于是与17岁的园丁发生感情。但她却又无法摆脱对金钱及富有生活的迷恋。

  演员评说:加布丽尔生活过着富裕,却危机重重。爱娃·朗格丽娅说:加布丽是个绝顶聪明的女人,她有的是无敌魅力和高明手段,解决这些问题自然不在话下。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2)
苏珊--泰瑞-海切尔饰

  苏珊/泰瑞-海切尔(饰):极端迷糊

  离婚的单身母亲,爱上了邻家单身水管工迈克,可迈克却有着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过去……。她始终抱着对爱情的向往,有点“傻大姐”的感觉。角色最讨好。

  特征:迷糊,做事傻头傻脑,很多事情都需要女儿来帮忙。可爱,天真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

  演员评说:泰瑞·海切尔泰瑞对于自己扮演的苏珊颇为喜欢:“她是一个追求完美爱情的人,不过就是始终找不到自己的真爱。我很希望她能在新的一年里如愿以偿。”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2)
布丽--玛西娅·克罗斯饰

  布丽/玛西娅·克罗斯(饰)极强控制欲

  她是一个最完美的主妇,却拥有着最悲惨的家庭生活,丈夫与镇中最臭名昭著的女人鬼混,尚未成年的儿子流连色情酒吧。因为搁这么一个在所有方面都是楷模的太太在家,男人的压力太大!

  特征:永远是适度的微笑,一丝不苟的发型,端庄的衣着,家中一尘不染,顿顿菜肴都做得好吃无比。

  演员评说:玛西娅·克罗斯被认为是四个主妇中最漂亮的一个。她说:“为了达到目的,布丽可以不惜采取极端手段。另外,她还有过人的胆识。这一切都让所有人见识到女人在绝望和疯狂的状态下的无限潜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