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福娃展现音乐天赋 元旦晚会演奏小提琴长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44 新浪娱乐
福娃展现音乐天赋元旦晚会演奏小提琴长笛(图)

古典时尚组合福娃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五个动感十足的小家伙,游泳、体操、田径、各有所长。2006年元旦双语晚会《迎接2006——浪漫珠海》上,福娃将首次走出运动场,在舞台上演奏小提琴和长笛,一展他们的音乐天赋。

  福娃新年新气象,这次充满艺术气质的亮相,是与“古典时尚”组合合作,演奏有
关奥运的主题音乐《2008》。福娃是运动激情的化身,他们将激情散播世界,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据2006年元旦双语晚会总导演罗伟介绍,《2008》是整台晚会中最具创意的节目之一。节目突出了福娃外向奔放的性格,五个小伙伴在跳动的音符中把新年的激情和喜悦带给人们。

  除了“古典时尚”组合中7个人的演奏形象,其他部分均采用三维动画制作,福娃将按照奥运举办城市的顺序,依次飞过雅典卫城、法国埃菲尔铁塔、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美国自由女神像、俄罗斯的克里姆林宫,最后来到北京的长城和天坛,寓意福娃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2006年元旦双语晚会《迎接2006——浪漫珠海》将于12月31日晚22点在央视4套、央视9套、央视西班牙语法语频道与海内外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