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刘翔现身央视元旦晚会 将要表演的节目不是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中央电视台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于本周六晚在广东省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和英语频道将向全世界直播。而昨天记者也电话联络了正在珠海紧张工作的晚会总导演罗伟,他透露奥运冠军刘翔将在当晚现身直播现场。

  记者在采访本次元旦晚会总导演罗伟时获悉,奥运冠军刘翔是在最后一刻确定了参
加本次晚会,“直到本月中旬,刘翔仍不能确定此次的珠海之行。主要原因是,为保持竞技状态,刘翔对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十分克制和谨慎。但最终,我和执行导演栾殿湖一起与孙海平教练会商,并最终敲定刘翔将走上元旦晚会的直播现场。”不过对于刘翔将要表演的节目罗伟却是一再掩口,“这个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我保证肯定不是唱歌,而是他最拿手的,他本人也是听说晚会给他安排的节目后而欣然答应的。”

  除了刘翔之外,罗伟也告诉记者,为了配合中英文双语此次的晚会也邀请了不少国际明星,包括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小长今的扮演者赵廷恩和挪威歌手杰茜卡。而晚会还将邀请2005年各个方面的新闻人物以各种方式出现在晚会中,正在酒泉基地紧张工作的航天工作者也会携子女参加当晚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