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做客新浪 笑容绽放 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3日,梅婷郭晓冬做客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欢迎网友积极留言点击进入梅婷博客。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梅婷郭晓冬做客新浪聊《玻璃婚》

    主持人大海: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光临我们今天的聊天室,今天请来两位非常靓丽的美女、帅哥,大家一看非常的熟悉,梅婷和她的老公。

    郭晓冬:剧中的老公。(笑)

    主持人大海:很多人吸了一口气,晓冬并不是梅婷的老公,是戏里的老公。两位跟大家打个招呼。

    梅婷:大家好!

    郭晓冬:大家好!

    主持人大海:但是在戏里面你们的确是合法的夫妻。(嘉宾笑)

    梅婷刚才是不是招呼打的太简单了,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是你们的《玻璃婚》正在热播,在这里首先向我们的主创人员,向两位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这几天里,我们的电视剧能够创造好的收视率。

    梅婷:谢谢。

    剧中夫妻谈《玻璃婚》

    主持人大海:是什么样的剧,给我们介绍一下?

    梅婷:《玻璃婚》讲的是七年之痒的结婚故事,有一个说法,6年是什么婚,多少年是什么婚,七年就是叫玻璃婚。

    主持人大海:你肯定吗?

    梅婷:是。

    主持人大海:一开始就让我抓住小辫子了。

    梅婷:不是吗?

    主持人大海:我一看今天的聊天《玻璃婚》这个名字特别有意思,为什么用玻璃来形容婚姻,一个是玻璃晶莹剔透易碎,透明需要呵护;另外一方面,玻璃很危险。说一下怎么选择这个名字?

     梅婷:这个名字不是我们自己选的,是制片人选的。

    主持人大海:你是怎么看待的?

    梅婷:我记得有一个朋友说过,婚姻就是一个玻璃房子。其实是共通的,很美好的家园,一定要好好维护。

    主持人大海:一定要把婚姻的危险性和美丽做划分的话,《玻璃婚》危险性和美丽的成分谁占的比重更大?

    梅婷:我觉得因人而异,每个人认为不一样,我觉得应该是美丽更多一些。

    主持人大海:老公呢?

    郭晓冬:我觉得也是。我觉得梅婷说的很好,它既然这么容易破碎,破碎以后粘合起来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既然你想重新组合起来,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一旦粘合好的话,我相信会特别坚强、牢固的一直保持下去了。如果粘合不好的话,真的永远无法粘合在一起了。剧中我跟蒋小雯也是这么一个状态,我们俩在关键的时刻,两个人因为各种原因离婚了,以后也是经历了各种磨难以后,她也经历了她的生活,我也同时经历了我的生活,也会觉得第一次更适合对方,最后又走回到一起,最后那一笔是最完美的。

    梅婷:晓冬我们戏没放完,不能说最后(悄悄跟晓冬说)。

    主持人大海:先让我们过把瘾。刚才两位说了玻璃婚,梅婷的判断说七年之痒就是玻璃婚为什么不对?为了做这个访谈,我真的做了一些案头工作,第一年是叫纸婚,第二年叫布婚,七年之痒肯定是玻璃婚了。一查7周年的婚姻叫毛婚,压根就没有玻璃婚这么一说。

    梅婷:叫毛玻璃婚。

    郭晓冬:为什么叫毛婚呢?

    主持人大海:这个我没有查到。两位给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玻璃婚》对七年的婚姻更适合?

    梅婷:以前也有人写过,其实是一个自然规律,两个人走到7年的时候,大家经常在一块朝夕相处,不像刚开始恋爱时候的激情,我们戏叫《玻璃婚》,又写的7年,我的概念就是7年就是玻璃婚。毛婚也不明白,也不好听,就改了叫玻璃婚吧。

    主持人大海:晓冬在这个剧里面理解了七年之痒了吗?

    郭晓冬:我之所以听说七年之痒是玻璃婚,我道听途说七年是什么婚,在剧中一直7年是玻璃婚。我觉得是编剧故事里面让我感受到了,很早领略到了感情的破碎,家庭的破碎,这么一个感情的周折,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东西,我对自己面对自己的家庭、生活、婚姻的时候,我会觉得有些事情如何去避免,有些东西如何早期做一些铺垫,有一些教训。

    主持人大海:其实是一些经验,晓冬还没有走进围城,提前接受经验是有好处。

     网友:梅婷我是梅辉。喜欢你演的《玻璃婚》,看的我天天流眼泪。

     网友:梅婷说话感觉就是舒服。

     网友:不着急,一个一个说。

    主持人大海:是说他们自己呢。

     网友:梅婷你是怎么看待婚姻的呢?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梅婷与郭晓冬新浪聊电视剧《玻璃婚》(附视频)
略显消瘦 耳环很精致 乐呵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婷谈自己的婚姻:应该坦诚相处,应该互相包容

    主持人大海:今天我们是介绍《玻璃婚》,但是大家还是很关心现实中的婚姻。先谈谈你是怎么看待婚姻的。

    梅婷:既然走进婚姻了,就应该两个人特别坦诚的相处,然后应该互相包容,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说遇到一件事的时候,无论这件事是谁的事情,既然你们俩走到一起了,就应该两个人手拉手去面对这件事。当然说起来比较容易,生活当中会觉得有些挺难的,挺难面对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用一个特别善良,特别真诚的心态去面对对方。

    主持人大海:你觉得在真正的现实婚姻当中,哪一类的问题是比较难面对的?

    梅婷:我觉得之所以婚姻很难,就是因为不是说重大问题,就是说琐碎的问题,可能重大的问题,也许不好解决的就不解决了,或者可能就就放弃了。但是往往是一些很琐碎的问题,让你觉得说我们是充满着信心来到这个婚姻里,为了这些琐碎的事情,我们俩就不往下走了吗?不会。但是生活当中就是有这些事情来困扰你,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我的情况可能跟其他的朋友情况也不一样,没法借鉴。

    梅婷:因为职业原因婚姻易碎 还是低调点好

    主持人大海:谈到婚姻了,梅婷表示在婚姻中的确有很多的困难,最近正在为《玻璃婚》做一些宣传,在有一次宣传上,也谈到自己对婚姻的一些看法,很多媒体拿你当时说那几句话在说事,我略微做了一些媒体的摘录,你觉得下列四种说法,哪种适合你当时想要表达的本意。

A,“悲情影星梅婷对婚姻的看法也很悲情,七年太长了,三四年也危险,十个月就变位……”。

B,《玻璃婚》记者会,梅婷称婚姻是很遗憾的东西;

C,爱不需要理由,易碎婚姻还是低调点好;

D,不介意大夫在戏中跟别人亲热。你觉得当时是哪个,ABCD选一个?

    梅婷:我觉得是C,可能不是易碎的婚姻,像我们这样职业的人,婚姻有很多隐私东西,有很多两个人的东西。

    主持人大海:你觉得婚姻当中也有一些东西是易碎的东西?

    梅婷:我是一个完美主义,很多东西都希望和自己想象的那样完美,即便两个人再好,再能沟通,也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夫妻肯定会吵架,闹别扭,这就是很多的遗憾,你会想象是很完美的。但是我觉得其实正常。

    主持人大海:有的人说婚姻其实就是一个理想与形象逐渐幻灭的过程。

    梅婷:我这个人喜欢急流勇进,如果有人告诉我婚姻就是理想与形象逐渐幻灭的,我就会永远追逐理想。

     鄢泼和梅婷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主持人大海:郭晓冬曾经说他认为鄢泼和梅婷是他见过的圈里最模范的夫妻。

    郭晓冬:我没有经历这种婚姻,我在拍戏的时候,我看梅婷对鄢泼对她的爱意,包括鄢泼对她的关心和呵护,因为看到他们俩之间的爱,他们彼此之间的关心,让我觉得真正要走进去。他们俩是我所认识的人中间我觉得真的是让我特别特别羡慕的一对,非常非常好。

    主持人大海:梅婷所以说一段和美的婚姻不仅是对自己很享受,对自己的朋友也是起到楷模的作用。

    郭晓冬:对。

    梅婷:其实楷模还是挺累的。(笑)我们在家也经常吵架,闹闹别扭就是常有的事。

    主持人大海:我们看的很多你的电视剧,都是婚姻生活,都是挺悲情的事情,在真正现实的婚姻过程中,你和丈夫,和鄢泼中间,那些问题是会被经常性的拿出来?

    梅婷:我们俩的问题不要在这儿拿出来,只不过我想说一点,其实我不是悲情的人,其实我是乐观的人,很多事情我会乐观面对它,激励自己,其实是相反的,我一个同学,他看了我们俩后来拍的电影,可见你们生活当中是蛮幸福的,才敢把片子里面这个女孩所有的痛苦这么放慢和拉长。我的生活过的很不好,我就让时间快快,不去想不开心的事,睁眼工作,闭眼睡觉。大家看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大家觉得我太惨了,我是很乐观的,只有让生活中一些快乐的事情滋补你,才能把悲情这些事情拉长让大家看,要不然肯定受不了。

    主持人大海:只有对自己的婚姻自信,才能敢反思这样的事情。

    梅婷:自信是需要慢慢建立的,反思是要不断反思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