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 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梅婷做客新浪聊感情观坦言喜欢靠谱的男人
端庄 侃侃而谈 思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婷的夫妻档影视公司

    主持人大海:你和你老公听说开了一家影视公司,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规模怎么样,管理怎么样,谁是董事长,谁是总经理,谁说的算?

    梅婷:(笑)公司就俩人,不是不是(笑)。我们一起做过一部电视剧,合作过一部电影,最主要是做过一部电影,全部由我们来制作,来策划,制作,当然发行交给别的发行公司,我也没有时间,没有经历来管这些事情,其实我都不太知道具体的什么行政方面的事我也不管。

    主持人大海:现在你不是正在做制片人吗?

    梅婷:不不,是去年。

    主持人大海:既做演员又做制片人?

    梅婷:对。

    主持人大海:导演是丈夫?

    梅婷:对。

    主持人大海:这种关系好处理吗?做制片人是要管钱的,做导演是要发号施令,有的时候是要花钱的,有没有矛盾?

    梅婷:我们还好,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他就这么多钱,你得知道我们的片比就这么多,我们的时间就这么长,就40天,我们所有的钱全部花在制作人,演员主要是我,其他的演员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哥们来帮助不要钱,所有的钱都砸在器材、胶片,晓冬还没有看过,很遗憾,到时候请你看。很多人看了以后不觉得是低成本,因为我们的钱全部花在制片,他也知道我们的预算,可能就这一点我第一次来做制片人,正好是我的先生,他知道怎么来配合,所以没有矛盾。那么我要管很多的事情,前期我们做的比较长。从剧本运作一年半,我一直在看这个剧本,所以就不存在说之前还得有预热什么的,早就预热好了,对于这个角色和人物。 然后两个人磨合也很好,在现场的时候,其实我是觉得我就是那个女孩了,就是那个人了。只不过就是说,演员为什么要有导演来整体把关,还有一个演员可能你想象说,我这么一个表情这么一做一定出来是这么一个效果,也许监视器出来不是这么一个效果,导演会告诉你要收,要放,大家互相之间有信任,我作为演员在现场很听他的指挥,他让我怎么演我就怎么演。

    主持人大海:但是在资金调度上他要听你的?

    梅婷:对,我是制片人。

梅婷不介意丈夫在戏中与人亲热

    主持人大海:刚才我看这个选项第四个挺有意思的,不介意丈夫在戏中与人亲热。     梅婷:可能他是帮我总结、概括,我还没有理解。《玻璃婚》他追我妹妹那一段,在现场就打打闹闹的,我在现场比较投入的,我觉得这个人是我老公,我觉得我在现场他(郭晓冬)是我的老公。后来我们拍完戏之后,剧照老师把拍的照片全部洗出来,我看说原来你们在片场这么亲热过。像晓冬也不会觉得鄢泼在了,跟我演戏有什么问题。

    郭晓冬:这个角色确实找了很多人,别人也都是导演不满意,别人有的没时间,正好后来让鄢泼来,首先他也是在法国生活了十几年,正好这个人物也是留学在国外回来了,跟他的背景很像,又是北京人。让他来,之前我也听人说,梅婷老公比较高傲听别人说,反正是沉默寡言一个人,但是在片场我们聊的非常好,非常开心,他让我敬佩,他是做事情非常认真,他会把这场戏穿什么衣服,打什么领带,衣服是哪里哪里,他都划一个小图在旁边,非常仔细。我一不小心看了他的剧本,我说鄢泼你太让我敬佩了,从专业演员的角度看,我真的是自惭形秽,好好向你学习。有时候会笑,实在不好意思,借你的老婆用一下。

    主持人大海:这是最奢侈的。

    梅婷:我没听到(笑)。

    主持人大海:事实上你真的借用了,在剧中,你一直叫梅婷梅老师。

    梅婷:我叫他郭教授。

    主持人大海:梅婷在戏中老公就是    郭晓冬演的这一位,一停机,老公回家了,跟着鄢泼回家了。角色转变的很快,我想知道在剧中真的就这么投入吗?

     郭晓冬:这个问题我是这么想,首先你建立了深度的信任感,你才会做出相对准确的信息,我认为信息准确这个就对的,信息不准确就不对。这个信息来自心中的信念和彼此之间的信任,躺在床上不说话,就是因为他们俩是夫妻,就是因为闹情绪,她在那边哭,我有我的情绪,她有她的情绪,这个信念感至少在拍戏的时候建立非常的强烈,我觉得信息才会准确一些。

    主持人大海:我觉得对于您来说,处理起来会相对容易一点,梅婷难一点,她跟你一块躺在床上,有一段家庭里面的,你会很投入的,我在戏里是什么样的,梅婷会想他在监视器上趴着呢。

    梅婷:他为什么在监视器上趴着,他又不是导演。

    主持人大海:假如有这么一段,他是导演。

    梅婷:我们在剧中有,男孩不舍得我,抱着我哭,当时没想,可能我比较一根筋,没有脑子。

    主持人大海:可能完全投入到剧中去了。

    郭晓冬:我觉得演员分散多了,展现出来的东西自己觉得不舒服,会排解很多琐碎的杂念,才会更投入。

    梅婷:我觉得有这样的情况,我会要求下一次你的戏我就不演了,我去演别的导演的戏,你去导别的女演员。但是目前我们合作的很少,目前为止没觉得。

    主持人大海:我接下来不给你们添一些私心杂念的东西了。    

    网友:梅老师好,有没有最想和哪位年轻导演(除了你老公)?

    梅婷:我可能和很多年轻导演合作,我上过一次当,人家问我,梅婷你想跟张艺谋合作吗?那时候很小,20岁,我说想,就出来特别奇怪的标题全打出来了,如果让张大导演看到了,会觉得梅婷怎么那么不靠谱说这样的话,我很害怕说这样的问题。但是我有欣赏的导演,我很喜欢张杨,我觉得他拍的《爱情麻辣烫》等等。我喜欢娄烨,这批导演有很多拍的朴实的东西很好,像《卡拉是条狗》,真的很好。

    网友:晓冬真帅,晓冬是美男。

    主持人大海:晓冬有点不好意思了。

    郭晓冬:谢谢。

    主持人大海:主持人问题太多了,主持人谁啊,不好意思,刚才电脑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在这里占用网友的时间,抱歉。

    梅婷家的“户口”:梅婷 老公 狗 再来说说,刚才说到很多的家庭生活,梅婷对自己的家庭生活还是比较低调的,觉得自己和睦和舒心就可以,不得以做这个访问,我专门到网上查了一下你的户口,你老公鄢泼还有一条狗,我吓一跳。

    梅婷:对,还有一只小狗,现在它很可怜,因为我们拍戏非常忙,它被寄养在朋友家里,我想象它很痛苦,但是我想它很快乐,我们对它管的很严,只能说狗粮,据说到了别人家里以后,什么都吃,胖的不行了,我在想象,我去接它的时候,它可能会不理我了。

    主持人大海:是不是觉得两个人特别忙碌,到了家里,它成了调节器?

    梅婷:现在一进门,突然没有它跑出来迎接你,觉得你不习惯,我已经连续拍戏几个月了,已经慢慢习惯了,当然我觉得其实养只小狗是年轻人很难,因为年轻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小狗牵扯很多的经历,不像小猫一样,自己在家里跟自己玩,小狗要遛它,我想等年纪大一点,工作少一些比较现实一些。

    主持人大海:工作很忙碌,家庭生活也非常的简单,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梅婷结婚很早,您属于早婚的吧?

    梅婷:按照法定的结婚年龄,我肯定是晚婚的,但是大家现在都越来越晚的结婚,所以我直接冲到最前头了似的。

    主持人大海:人家都说结婚早晚要婚,早婚就早早混头了。早婚相对于尤其是圈里的人来讲,早婚你的感受是什么?

    梅婷:你跟别人比了才比出早晚,我从来没有跟别人比,他结婚了,我要结婚。或者说大家都不结婚,我也不结婚,你找到合适的人,想结婚的时候就结婚了,而不是说爸妈催你了,你该结婚了,不是这种概念,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早婚还是晚婚,自己在这个圈里跟别人有什么不一样,这些问题没有想过,我也不想想

    主持人大海:当时就觉得找到合适结婚的人,就看到鄢泼了,结婚了。     网友:一定要让梅婷讲讲鄢泼的缺点?

    主持人大海:我觉得缺点不一定讲,因为是隐私的东西,可以讲讲当时为什么想跟那个男人结婚?

    喜欢靠谱的男人

    梅婷:觉得他比较靠谱,我这个人比较感性,从来不想一条一条仔细分析,他长的有多高,学历有多高,收入有多高,如果这样分析的话就很难。结婚怎么说呢?我觉得过来的人那在一刻你是非常有激情和冲动的,我不是一个这么仔细掰手指头去数的人,我碰到了觉得他就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