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让自己深陷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梅婷回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深陷其中
手指修长 郭晓东 手捧什么东东 签名送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晓冬:我说两句关于鄢泼的事情,《玻璃婚》他是其中的演员,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现在我们拍这个戏,《新结婚时代》他又是我们的导演。昨天在百盛那边拍戏,有一个行人从旁边走过的时候,我们组里的演员站着换衣服,其实根本没挡住行人的路线,那个行人非常不礼貌,非常生气说工作人员,你真奇怪,你工作干吗要挡别人的路,其实我就坐在旁边看着,没有挡他的路,那个行人说话是非常不礼貌,后来我们的副导演说,我们可以让你的路,但是你可不可以说话礼貌一点,那个副导演是全国散打第二名第三名,那个行人就开始揣我们的副导演,揣别人就行,揣他,副导演一下子把脚给拿住了,但是也没打。导演就是鄢泼赶紧过来劝,把那个人拉开,那个人一直纠缠不休,好不容易把那个人劝走了,旁边来工作人员说,导演你就不应该拉,让他打,打成什么样,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他说他怎么会突然发火说挡他的路呢?可能会有其他的原因,也可能他在家跟他的老吵了一架出来的,他就很窝火了,你再打一他顿,他就会更窝火了,他特别会为别人着想,这个小事我特别敬佩。

    主持人大海:一直来评价人家梅老师和鄢泼,网友也非常关心你。

    网友:郭晓冬该刮胡子了。

    梅婷:这是我们戏里的造型。

    网友:留胡子有味道。

    网友:晓冬什么时候结婚啊?

    主持人大海:这属于隐私问题,是隐私吧?

    郭晓冬:其实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谈,刚才梅婷说的特别好,我觉得等你真的是碰到觉得那位适合你想结婚的那个人了,这个不会早晚,可能明天、后天我碰到合适,大家合适就结婚了,这是一种感觉,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主持人大海:有的时候要有机遇,也是讲机遇的。

    梅婷:缘分。

《玻璃婚》中的秘密

    网友:梅婷在你的新电影中有好几个迷,我在电影中看到你许多方面的小秘密,说说你的小秘密有几处安排在电影中了?

    主持人大海:这位网友非常的狡猾,明明看出来了还让你说。他是不是说《玻璃婚》当中有真正你生活中的影子?有没有?

    梅婷:肯定有很多我的影子,都是我的影子。

    主持人大海:在《玻璃婚》当中,有没有能够把现实婚姻当中的状态,或者说你的生理状态在这个片子里面真实的表现出来,你觉得这个情节很打动我,或者说似曾相识。

    梅婷:我觉得我如果没有结婚的话很难演《玻璃婚》的戏,很难吵架(笑)。我看看他是什么问题。

    主持人大海:是在上面的一个问题,已经刷新了。刚才说了其实是婚姻、家庭生活中的经验,是让你有真实的状态在戏中,晓冬没有?

    郭晓冬:她就拿我当鄢泼使了,我就拿自己当鄢泼使了。

 (嘉宾笑)

    梅婷:《玻璃婚》是特别朴实的生活剧,我们俩演的时候有很多两个人争执的戏,不能一字一句按照台词,我们每次走戏和演戏每一条都不一样,这时候我们两个人配合特别好,两个人有一种齿轮和上,磨合的刚才,《玻璃婚》我没有时间看,我就看了一场戏,我们俩进一个小商店,他给我买了一串玻璃的项链珠子,我们俩闹了一场别扭,我也不知道剧本里面有没有写,后来是我们自己设计的。

    郭晓冬:对。

    梅婷:我自己作为观众看的时候,看进去了,两个人得感觉特别的舒服。

    郭晓冬:其实按照剧本提供的台词已经结束了,我们俩演的那个感觉没断,导演也我喊停,一直走,后来就说太好了。我觉得这个东西是取决于两个人真的是要建立很强烈的信念感对对方的信念感和信任感可能才会有类似继续走下去的状态,那种下意识的感觉,我觉得特别有可看性的,特别生活的。

    主持人大海:随心所欲的生活有没有让自己特别感动,不知不觉让自己特别的感动?

    梅婷:有。因为那个戏是去年这个时候戏的时候,这个经过就有很多细节的东西,慢慢都淡了,等到我看的时候,就看了那一场,他背起我走,这个戏真的很舒服,这些延续下来的东西是我们自己演下来的,本来剧本里没有的,但是很真实,很感动。

    主持人大海:有的时候自己在剧里感动,我觉得这是做演员非常幸运的时刻。 梅婷和鄢泼的作品:《阿司匹林》

    网友:《阿司匹林》是梅婷和鄢泼的作品,在这个剧中,我觉得是不是有很多有你家庭的影子,或者说有你自身的一些感悟?

    梅婷:这个戏拍完有一年了,肯定有很多小细节的东西,好好想一想啊。有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有一场戏是在电影的发布会上,我们打了一个横幅,电影上面的名字叫做《落贷为安》剧组,这个可能是鄢泼下面想做的剧本。可能他说的是这个东西,小秘密。

    主持人大海:下一个剧本是什么?

    梅婷:就是这个。还有的不能在说了,好像《花样年华》的时候,张曼玉老去的房间是2046,其实是下一部戏《2046》,其实是导演放进去的一些小东西。

    主持人大海:下一部女主角是你吗?

    梅婷:不知道。

    主持人大海: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梅婷:可能打算不是吧。不知道,我们做这部电影的前期做了两年,所以不知道事情的慢慢发展会怎么发展。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梅婷陷得很深

    网友:梅婷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那个剧情是非常悲情的电视剧,会不会把那种状态带到生活中,会不会影响到生活?

    梅婷:拍的那段时间有,拍完了就没有了。拍完戏回去以后特别难受,总是摔摔打打,发泄一下。

    主持人大海:摔谁打谁?

    梅婷:不不,没有,那个时候正在热恋,可能现在也不会(笑)。回到房间有一股郁闷的气在心中,摔摔不坏的东西,塑料碗和踹两脚门,演的时候很难受,完了之后就很快出来,调整的时间不会太长,调整完了之后下面有新的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完了以后可能是拍《海洋馆》,也不会游泳,赶紧就投入下一部戏。

    主持人大海:陷的很深的感觉?

    梅婷:拍的时候陷的很深的。

    主持人大海:如果是拍高兴的戏会很好,拍这种戏是不是对自己有影响?

    梅婷:不会。我老公也不是那样的人,我不会疑神疑鬼,跟剧里面的人物比,我觉得很无聊,快乐的戏是很快乐,拍戏同样是痛苦的,再快乐的戏拍的时候是痛苦的。

    主持人大海:晓冬拍这部《玻璃婚》,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走进围墙的,就先拍了,刚才你讲了对生活是经验和借鉴,有没有负面?

    郭晓冬:我觉得人一定要怀着感恩的心态生活,这样人生才有乐观,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一个人,我不愿意老是去因为一些那种伤感的事情,不好的事情会影响到我,那是肯定的。但是我觉得既然已经过去就过去了,面对未来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大海:还是非常自信的。非常乐观的。

    郭晓冬:对,很乐观。

    梅婷:写博客真的让我很快乐

    网友:说说你的博客生活。

    主持人大海:梅婷现在正在写博客,每天都写吗?

    梅婷:对。

    主持人大海:不知道每天写出自己的博客生活,很多人在博客中就像一个个人生活的发布一样,今天烫了什么头,吃了比较可吃的饭菜都会写上,你怎么看待你的博客,是不是抒发的途径?

    梅婷: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快乐,其实我每天的工作安排的特别满,尤其是这段时间,《新结婚时代》也在赶我的档期,我正好在宣传期,电影是2月14号,早上拍戏到晚上去录歌,录到半夜,回来睡几个小时,马上又早上化装,特别特别忙。而且电脑对于我来说,有的时候用的不太熟练,经常贴上去一张图,写了这么一长篇突然没了,我半闭着眼睛,写一遍,那个时候真的是想哭。但是写博客对我来说很快乐,曾经有网友问,你每天这么忙,博客是你写的吗?我就回答说,那时候我特别困,一边写博客,一边真的想睡觉,我说希望有人能替我去睡觉,但是我不会让人替我写博客,吃饭这两件事情我要自己享受。

    郭晓冬:这两件事情我可以作证,12月31号我们一块吃饭,应该快12点了,你好像在拍戏,回来以后,我们跟鄢泼我们在聊天,还有几个朋友在一起朋友,她自己在写博客,往上传照片,让鄢泼帮着传照片,这是一件事。 还有一次在现场,那天是拍飞机场,晓冬,我昨天晚上去录歌,到晚上两三点钟又去写博客,到现在又起来了,两三点钟录歌才录完,早上9点钟到片场,她7点就得起来,我觉得是真的,在现场一句话,我觉得是很真实的生活。我就觉得这肯定是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