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四次彩排赵本山“罢演事件”出现俩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有媒体报道,赵本山之所以没有出现在第四次彩排中,是因为他想进入贵宾室休息却被工作人员拒绝,随后怒而离场。央视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次“冲突”不会影响赵本山参加第五次彩排以及最后在春晚的亮相。赵本山的助理张先生则否认了这一说法。

  央视相关人士称,在春晚第四次彩排前,赵本山与其他演员一样也在候场演员之列。
“除了圆形走廊外,春晚剧组还专门开辟了大审看间供演员候场,演员们都在这里背台词、吊嗓子,准备参加接下来的彩排。赵本山觉得现场太吵,找他签名的人又多,希望单开小灶到没有对外开放的贵宾室休息。但是他的要求被工作人员拒绝了,赵本山因此非常恼火,采取了罢演的极端方式表达自己的愤怒和抗议。”该人士介绍,贵宾室面积大约十几平方米,里面有沙发等简单家具,在往年的春晚中也没有对外开放。

  据悉,“贵宾室事件”发生后,赵本山的情绪没有太大变化。昨天下午,赵本山与宋丹丹崔永元在中纪委的慰问演出中表演了小品《说事儿》,精神状态不错。这场演出由王小丫朱军毕福剑主持,《马大姐外传》《跟着媳妇当保姆》《飞雪迎春》等部分春晚节目也登台亮了相。该人士还说,该事件不会影响赵本山与春晚剧组的关系,“小品《说事儿》已基本定型,今天进行的第五次彩排和除夕之夜的直播,他都会以语言类节目的王牌身份出现。”

  不过,赵本山的助理张先生对“罢演”原因有着不同的说法。他称赵本山是因为身体不适才缺席彩排的。“他脸部皮肤因过敏长出了很多疙瘩,所以趁彩排空隙到医院输液治疗。由于回程的途中恰逢堵车,所以延误了登场时间。”他还说赵本山现在已经在康复阶段,可以参加以后的彩排和演出。小品《说事儿》已经修改完毕,进入了顺畅的排练阶段。

  -链接

  满文军为春晚推掉商演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前天中午,歌手满文军临时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剧组的邀请,参加春晚的第四次带装彩排,顶替因商演缺席的沙宝亮进行走场。昨天,经纪人张璐透露,满文军已经推掉了近期的部分商业活动,以便全身心地投入到春晚的排练当中。而沙宝亮对自己登台资格被取消深感遗憾。

  据张璐透露,早在央视春晚工作的筹备初期,满文军就曾接到过剧组的邀请,并送去了新歌《满载而归》的样带,可惜这首歌曲最终没有被选上。之后,身为春晚常客的满文军曾坦言,虽然失去了参加春晚的机会,但是总算可以安心地陪家人一同过年了。未想此次因为沙宝亮的缺席,满文军临时被春晚剧组招到彩排现场,顶替沙宝亮为歌舞节目《百家姓》进行走场。这首歌曲原先安排由沙宝亮、谢霆锋庾澄庆李菲四位歌手合唱。据悉,满文军已经进棚录了歌曲《百家姓》的样带,并将于今天参加春晚的第五次彩排。张璐说:“歌曲不错,老满的状态也特别好。但是最后能不能顺利地登上春晚的舞台,还得由剧组决定。”张璐表示临危受命的满文军表现得非常配合,甚至不顾经济上的损失。“老满接到邀请之后立即与公司协调档期,推掉了近期原定的部分商业活动,其中包括一场颇具规模的商演。至于会不会再度遭遇出局,他倒是特别坦然。”

  与此同时,因为商演而缺席彩排,最终被春晚拒之门外的沙宝亮表现得相当无奈。“为了春晚的彩排,我推掉了3场商演邀请,而这场商演是接到剧组通知之前签的合约。由于沟通上的误会,造成现在的结果,只能说遗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