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澄清“罢演” 怒斥称因食物过敏进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前天举行的第四次春晚彩排中,赵本山没有出现,引起了媒体的各种猜测,甚至有媒体称赵本山是因为不满他的贵宾室被人占用,因此“罢演春晚”。而实际情况却是赵本山因为食物过敏导致全身都长起了红疙瘩,所以无法参加前日的春晚彩排。并且他还透露,将参加今天举行的第五次彩排。

  赵本山昨天仍在北京的一家

医院里挂点滴,对于网上散布的关于他“罢演”的消息
,赵本山非常无奈:“都是那些媒体在瞎炒!”

  据赵本山本人描述,前天他在北京吃了一顿午餐后,突然就觉得很不舒服,后来浑身就长起了红疙瘩,把身边人都吓了一跳。央视春晚的导演当时也在现场,一看赵本山的状态不行,立即联系了北京的某医院,把赵本山送了进去。“那天我根本没去央视彩排,怎么会有那样的事情?而且就算别人用了我的休息室,那也不是什么大事,有啥好气的?”赵本山这样表示。

  赵本山的病情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因为他是今年春晚的“镇山之宝”。赵本山昨天透露自己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明天就没事了,彩排照样去!”

  春节晚会将在今天举行第五次彩排,林俊杰、TWINS等中国港台地区的歌手将于25日到达剧组,参加26日举行的最后一次彩排。但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表演的小品《说事儿》仍然处于修改阶段,总导演郎昆透露,这个小品要到26日最后一次彩排时才能真正定型。

  -幕后故事

  郎昆:不请超女上春晚

  央视春晚在本周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大幅“砍杀”后,最后定下的31个节目将不会再做大的改动。目前,除了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仍处于“半成品”的状态,郎朗杨丽萍尚未亮相之外,其余29个节目都已经一一亮相。在华丽风光的舞台背后,在春晚高高的台阶之下,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超女”上不上春晚的话题,从狗年春晚筹备起就一直讨论到现在。总导演郎昆日前透露,春晚剧组曾经考虑过要让“超女”上春晚,而且斟酌了很长时间!郎昆表示:“我个人觉得‘超级女声’的节目是从平民选秀活动中产生的一种收视现象,这股风浪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我们斟酌再三,还是没把她们请来。倒是从《星光大道》和《梦想中国》中脱颖而出的阿宝和吴文璟,我们希望他们两位平民明星会带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郎昆还大胆预言阿宝将会通过今年春晚,成为一颗最亮眼的新星。

  中国香港英皇旗下的艺人TWINS与谢霆锋此番将上春晚,谢霆锋将献演歌曲《百家姓》,TWINS将演唱《见习爱神》。并且,他俩没有向央视索取任何费用,是“自费”上春晚。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