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韩剧《百万朵玫瑰》第二部剧情(14-2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第二部 第14集:柔京找到加班的惠成,说愿意和惠成一起抚养美珠长大。虽然惠成一口答应了柔京的要求,但是一想到父母的反对,非常的担心。柔京告诉马凤,自己有了想要结婚的男人,马凤吃惊的同时,要了惠成的联系方式,和惠成见了面。很喜欢惠成不拘小节诚实坦率的性格。和瑾子一起去市场的顺英给瑾子钱,让瑾子拿着准备订婚仪式。被瑾子毅然拒绝。这让顺英更加信任瑾子。民在和柔真一起给贵芬请安,贵芬支开柔真,让民在保证,自己对吴家的财产没有野心,尽快辞职。

  第二部 第15集:听到贵芬要民在写辞呈的柔真,说有急事,带着民在离开了家里。想到民在受到的侮辱,柔真心里很难过。马凤说惠成天性善良,表示了好感,东彪提出见面,就邀请惠成到家里去了。马凤告诉柔真,必须要当姐姐的柔京先结婚,柔真才可以结婚。贤奎打电话给柔真,柔真就把奶奶贵芬和民在的事情告诉了贤奎,说如果贤奎不把民在当大哥看待,自己也不愿意做贤奎的大嫂。贤奎因为和民在的关系总是没有进展,心情很复杂。泰一为了看看惠兰,来到幸福乐园。泰一只顾望惠兰却不小心弄丢志洪,此时志洪正好被贤奎看到,贤奎帮助志洪找到爸爸。

  第二部 第16集:贵芬去贤奎生母的坟前,安慰她生前所遭遇的不幸。回到家中,将自己对贤奎生母的愧疚感全部撒到顺英身上。马凤告诉瑾子,说自己的大女婿是个小伙子,还直夸大女婿性格好。瑾子准备了一桌好菜,打算回家时,正好和惠成碰了个正着,终于明白了马凤所谓的大女婿就是惠成。柔真问民在可不可以不在幸福乐园工作,民在没想到柔真也不理解自己的真心,伤心之下发了火。贤奎恳求奶奶接受民在,但是贵芬却说,求她还不如让自己去死,还告诉贤奎,绝对不要相信民在。顺玉知道泰浩突然转变态度是因为贤奎和惠兰结婚,想到自己对泰浩的依赖感,心中万分惆怅。

  第二部 第17集:瑾子反对柔京和惠成的结婚,马凤感到自尊心受到挫折,对柔京说,不会让柔京和惠成结婚。泰一由于感冒病倒在旅馆里,泰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找到瑾子问她,如果大哥还活着的话会怎么样。瑾子说即使大哥泰一活在这世上她也不想见他,泰浩听到这话很伤心。民在表示婚后要在

写字楼生活,马凤听到此话表示,如果不准备好房子是不会答应他们结婚的。

  第二部 第18集:终于到了贤奎和惠兰订婚的日子,人们都聚在奇修的西餐吧,正要进入婚宴厅的瑾子,在胡同的一角隐约地发现泰一。瑾子在订婚仪式上并没有表现出心理的不安,外面的泰一偷偷看到自己的家人生活得都很好,也很满足。柔京和惠成一起去见了瑾子,并称呼瑾子妈妈,希望能够允许结婚。

  第二部 第19集:顺英很难接受贵芬说她没有资格接受订婚礼物的话语,贤奎很生气想进去,在惠兰的劝说下,为了不让顺英更难堪就没有进去。为了帮助泰浩的事业,顺玉拜托姐夫仁焕能够见泰浩一面,仁焕同意见泰浩一面,顺玉很开心。泰浩和泰一正在打电话,正好碰见瑾子,瑾子把电话抢了过来。泰浩得知大哥要找的人竟然是志洪的亲生爸爸,责怪大哥不顾自己的亲生子女,而为别人的小孩奔走,非常不谅解。民在和柔真终于订好日子准备结婚,但民在婉拒了马凤要为他们准备的嫁妆而让马凤心生不满。民在得知惠成还给他的钱是贤奎出的主意,非常生气的向贤奎摊牌,严厉责怪贤奎干涉了他和惠成之间的友情。

  第二部 第20集:马凤欲送结婚礼服给贵芬,但被贵芬以她没资格接受而回绝,并说出从没将民在当孙子看待的话,让马凤当场难堪的下不了台。泰浩把惠成叫到外面之后,告诉他泰一还活着,惠成听到之后便迫不及待想去见他,泰浩心里觉得很高兴,并且在隔天安排他们见面,泰一和惠成见面之后嚎啕大哭。

  第二部 第21集:瑾子终于答应柔京跟惠成结婚,柔京高兴得打电话给马凤,马凤也恭喜柔京。惠成请爸爸泰一不要再离开他们,他以后会奉养他,泰一听完之后非常高兴。惠成回到家之后打算把这件事告诉瑾子,但是瑾子的反应很激烈,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民在跟柔真的结婚请柬已经印好,但请柬上面的名字马上就会让外人知道民在是养子,因此引起马凤相当大的反弹。

  第二部 第22集:泰浩终于告诉瑾子泰一还活着,而且目前人在汉城,听到这个消息瑾子不寒而栗。泰浩带瑾子去见泰一,泰一跟瑾子道歉并请求他原谅,但瑾子请求泰一为了孩子们的幸福,赶快离开韩国。但泰一没办法接受,并要求瑾子跟他办

离婚。民在柔真的结婚喜贴终于印制完成,他们喜气洋洋的拿去仁焕家吃晚餐。瑾子因为泰一的出现而承受很多压力,最后因体力不支倒地送进
医院
。马凤私下约顺英出去,办完事情之后便一起去美容院弄头发,结果和贵芬不期而遇,贵芬气得掉头就走,让马凤和顺英变得很为难。

  第二部 第23集:仁焕在游乐园里巡视,刚好跟到游乐园来看惠兰的泰一相撞,泰一见到仁焕之后便急忙跑到角落,而仁焕也想起泰一就是当年开车撞死贤奎妈妈的人。瑾子住院,惠兰在医院发现泰一,很震惊。不敢确定。惠成告诉惠兰爸爸确实已经回来了,惠兰无法接受。贵芬找到金律师,想把贤奎名下的存款取出来,用在贤奎的结婚上,却得知贤奎已经把钱拿走了。仁焕问贤奎钱的去处,贤奎说打算用在惠兰的身上,用在惠兰的身上等于是用在自己的身上,那笔钱是贤奎生母的保险金。

  第二部 第24集:顺玉误会志洪是泰浩的儿子,和泰浩生气。瑾子也很矛盾,来到泰一住的旅馆,只有志洪一个人在。瑾子找到泰一,要求离婚,让泰一不要再出现在自己和孩子们的面前。马凤对民在还不是很满意,柔真心里很不是滋味。泰一到处找工作,却找不到合适的。瑾子打电话给贤奎,决定说出一切真相。

  第二部 第25集:贤奎把生母的死亡保险金存折交给惠成,让惠成帮助泰一。无法拒绝的惠成接受了存折,惊讶于存折里的巨款。瑾子约贤奎见面,哭着说就是惠兰的爸爸害死了贤奎的妈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贤奎感到万分无助。贤奎没有按时出席公司的会议,大家也都感到很奇怪。民在和柔真在酒馆找到喝醉了酒的贤奎,贤奎却跑掉了。二人觉得很奇怪。贤奎来到公司,等待惠兰下班。心情十分复杂的贤奎最终还是没有告诉惠兰。

  第二部 第26集:回到家里的惠兰,看到惠成拿回来的存折,以为自己无法原谅父亲,感到痛苦万分。奇修找人帮忙厨房工作,最后雇佣了泰一。泰浩一方面很高兴,一方面又担心顺玉会知道自己和泰一的关系,战战兢兢。贤奎来到生母的坟前,痛哭失声。民在和惠兰奇怪贤奎突变的态度,给贤奎打电话,可是贤奎干脆关机。二人猜测贤奎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寻常的事情。贤奎找到瑾子,要瑾子说这一切都不是事实。瑾子的心也像被撕碎了一样,坚定了立场,说不能让孽缘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