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偶像”好莱坞淘汰轮99进44 冬奥会让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偶像”好莱坞淘汰轮99进44冬奥会让路(组图)

好莱坞淘汰轮第三天选手们搭配成组合进行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偶像”好莱坞淘汰轮99进44冬奥会让路(组图)
三个牛仔的“断背山”短片

“偶像”好莱坞淘汰轮99进44冬奥会让路(组图)
“经历曲折”的黑人双胞胎兄弟Terrell和Derrell

“偶像”好莱坞淘汰轮99进44冬奥会让路(组图)
第四天 44位选手顺利晋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日早(美国2月14日周二晚),美FOX台歌唱比赛真人秀《American Idol》播出第五季第九集。该集节目内容为好莱坞淘汰轮的第3天和第4天。继上周播出的好莱坞淘汰轮头两天175进99后,本集节目淘汰了剩余选手中的一大半,99进44。

  好莱坞淘汰轮第三天——99进60

  好莱坞淘汰轮比赛将进入第三天,这一天,剩余的99位选手被要求搭配为3人或4人一组进行合唱。时间在好莱坞淘汰轮第二天傍晚,剩下的99位选手已经毫不间断紧张地进行了两天比赛,大部分人都十分疲惫,但为了第二天的合唱能够表现得出色,适当的磨合似乎是很重要的。有的组合排演合作进行得很顺利,有的却并没有那么幸运。更有几组人马关系闹僵,前景不容乐观。

  到了第三天早晨,一组组的选手步上舞台,在三位裁判的面前进行表演并当场接受宣判。有的组合全员晋级,有的组合全军覆没,有的组合有胜有负……所有的选手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一个三牛仔组合,因为这个组合内有一位就是那个从来没有到过大城市、在上一集节目中面对大海激动哭泣的乡下孩子。因此,节目“慷慨地”花费了近5分钟制作了一个这三位牛仔组合的“断背山”短片……但到了最后的表演结束,三位牛仔都不幸被淘汰。

  此外,本集节目中还有两个被重点“着墨”的人物,便是那两位时刻“自信自我”“头头是道”的黑人双胞胎兄弟Terrell和Derrell(一个月前已经有消息,两人犯案被捕)。两人分开比赛,兄弟之一上台表演后,不断指责队友不积极配合所以导致自己发挥不良,在场所有人都以为他会被淘汰,但出乎意料地,他得到了Simon的点头因而晋级;而片刻之后,另一位兄弟上台表演,他也顺利获得晋级,但是由于此前他在后台不知道实情,他“笃信”裁判已经将他弟弟淘汰,所以表演结束后他竟然站在舞台上一番长篇大论,不留情面地当面拒绝了裁判们的肯定,要求退出比赛!裁判面面相觑,全场观众倒抽凉气,都不明白他在干什么……走下台后,两兄弟见面,后悔油然而生。于是在主持人Ryan的带领下,两人又返回舞台开始道歉。Simon称已经受够了这两兄弟的“废话”和“自以为是”,但是,他还是决定再与其他两位裁判商量一下,30分钟后给答复。30分钟后,Terrell和Derrell两兄弟“幸运地”获得了重返舞台的机会……

  至此,第三天合唱比赛落下帷幕,99位选手淘汰剩下60位,将马上迎来第四天的比赛。

  好莱坞淘汰轮第四天——60进44

  第四天的比赛内容是独唱,但是是难度颇高、见真功夫的无伴奏独唱(又称清唱,Acappella)。60位选手可以从一个59首歌的歌单中选取自己的演唱曲目。

  每人演唱后,并没有得到裁判们的当场裁定。到了傍晚,所有人表演结束,三位裁判开始关门商讨……

  结果就要出炉,剩下的60位选手被分为了4组,被分别领入四个不同的房间等待消息。而每个房间的选手将会面对“同进退”的前途。

  裁判们按顺序进入每个房间宣布消息,第一间屋子——“对不起,你们被淘汰了”,第二间屋子——“恭喜你们,你们进入了下一轮!”,第三间……第四间……都全员晋级!至此,44位选手成功进入下一轮。

  “偶像”势不可挡 冬奥会也得“让路”

  根据今早的收视报告,昨早播出的这集《American Idol》第五季第九集好莱坞淘汰轮第3天和第4天99进44节目收视依然势不可挡(上周打败格莱美、《迷失》),约为2700万(本季度首播为3550万)。而作为该节目最大对手的NBC台冬奥会直播,收视落后整整一千多万,仅仅只有1610万左右(“偶像”一个小时的节目完毕后,收视才稍微长为1860万)。这个数字也成为近十几年来美国冬奥会转播的收视历史“新低”……“潜力夺金运动员”比不过“潜力美国偶像”,连NBC台高层Randy Falco都不得不承认,“《美国偶像》的确让我们束手无策,我们现在的收视率,能多一点那就是一点的成功!”。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