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石小群带伤宣传《白色情人梦》 称哭戏太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34 武汉晨报
石小群带伤宣传《白色情人梦》称哭戏太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太祖秘史》中的大妃孟古、《情断上海滩》中的盲女姚玲、《非常24小时》中的夏末,石小群早已在荧屏上混了个脸熟。

  农历大年初二,做家务的石小群不慎将右手摔骨折。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正月十五还没过,石小群便天南海北地宣传起《白色情人梦》。昨日她直接从沈阳飞临江城,石小群笑道,“即使是受伤,我也要为‘叶诗颖’做完最后一件事。”

  500场戏哭了300回

  其实不光是《白色情人梦》,石小群每拍一部戏,都会付出全部激情。《不嫁则已》中为了找准小保姆的感觉,石小群一口气刷了一整天的碗筷;《情断上海滩》中为了演好盲女,整天不眨眼,二十几集下来硬是患上角膜炎。而在《白色情人梦》500场戏里,石小群足足哭了300场,“后期配音都是我自己上,镜头前哭300场,录音棚里再哭300场,你说我苦不苦?”石小群调皮地咧嘴。

  我的爱当细水长流

  爱哭的石小群特别感性,情人节和朋友去K歌,一曲《童话》竟唱得声泪俱下。月底她将先后入组《康朝秘史》和《再生缘》两部悲情戏,石小群无奈地笑,“可能又要崩溃了!”

  《白色情人梦》中的爱太过凄美悱恻,以致石小群至今还不能完全抽离,“拍这部戏太美好太幸福了,那么漂亮的雪景,那么多男孩子喜欢我,我都不想回到现实中来了!”石小群渴盼的美妙爱情当如细水长流,“干柴烈火的我受不了,来得快去得也快。”

  采访中,石小群特别爱笑,露出一排白齐齐的牙。而对于“年轻版邬倩倩”的标签,已是“中北电视”一姐的石小群摇头表示不知,是否介意与邬倩倩作比较呢?她笑答:“那哪能比啊,她可是我们的老板娘呀!”显出不一般的机警。晨报记者 陈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