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金枝欲孽》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淑宁基于疾妒出卖沅淇

  如玥闻玉莹不适缺席,而沅淇获庆青睐,命人将本来送给玉莹的双面绣绢扇转送给沅淇,众女羡慕不已,却招来淑宁妒忌。淑宁为消除劲敌,命万田心腹太监小伦子将玉莹与尔淳的药对调,令二人继续病下去。自白扬替如玥诞下龙胎后,后宫妃嫔纷纷指明要他替自己诊症,白扬疲于奔命,但见众女为讨皇上欢心各出其谋,摇头叹息。清华奇怪玉莹延医多日
仍未好转,遂着白扬替她诊治。

  第七集 尔淳布局替沅淇报仇

  安茜终盼到宫中让仆役与亲人见面之期,惜迟迟未见祖母到来,大感失落,安茜瞥见素英亲人闻素英死讯后伤心反应,难过不已。陈爽得悉孔武将自己血汗钱向太监曹镇南捐官,不单徒劳无功,还被镇南手下重打,大发怨言。孔武遇安茜,知她为素英之死难过,开解她,却不肯认命与安茜苟同,还使计令素英可获主子叩头。如玥产后努力回复昔日身段、美貌。皇后探望如玥及小格格,如玥明白她暗示自己产后不复当年勇,反唇相讥指她保养不佳。

  第八集

  玉莹的母亲到宫中探望玉莹,并送上最后一批银票给她.柳惜春怀疑尔淳染上毒癖,告知徐万田.宫中失火,孔武冒死救回太祖之灵牌,孙白扬为孔武悉心治理伤势.孔武立下大功,获官职,在孙白扬面前意气风发.孙白扬受托替尔淳戒除毒癖,发现她原来籍此舒缓哮喘之苦.尔淳昏倒,孙白扬替她宽衣并施针灸,不料玉莹突然到来.

  第九集

  玉莹以孙白扬与尔淳的关系要挟孙白扬开药方,好让自己能顺利亲近嘉庆.孔武.陈爽被委任为护军.嘉庆突然提前出巡,白费玉莹一片苦心.孙白扬发现尔淳偷偷见徐万田,向其好言相劝.太监小禄子替安茜打探,得知其祖母在上京途中因染病而滞留在济南.安茜为筹银两替祖母知病而苦恼.孔武.陈爽看守城门,发现图利门路.孔武从太监小灵子手上购入安茜偷运出宫售卖的丝帕,怀疑她是丝帕的主人.

  第十集

  安茜发现小禄子托孔武偷运名画出宫变卖,上前制止.孔武从小禄子口中证实丝帕的主人正是安茜,决定仗义帮忙.徐万田得知如妃对淑宁一夜疯癫一事起疑,遂向淑宁施毒手.如妃命安茜散播谣言,欲引出与徐万田一伙的内奸.尔淳果然中计,安茜上前制止并告知真相.尔淳得安茜相助却仍败露行踪,幸孙白扬冒险相救.如妃发现安茜是包庇徐万田的内奸,决赐婚要她嫁给太监鄂罗里,安茜感晴天霹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