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金枝欲孽》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第11集

  鄂发现禄与茜在一起,不满。鄂出言训茜,茜终憋不住,欲强行离宫,幸武及时 制止。武开解茜时,发现原来一直与自己以笛子和奏的正是她。淳因断线风筝而结识福,二人甚为投契 。扬怀疑淳是福亲妹,找春求证,春只道查究真相是不智 。

  扬受福所托送香包给淳,纾缓其哮喘症,淳却误会是扬所赠。鄂向禄公报私仇,茜为救禄而向鄂低头。武送信给茜,被鄂发现。鄂怒掴茜,武以宫规令鄂不敢继续放肆。鄂向武找碴反被嘲笑,鄂迁怒于茜,竟命其外甥曹镇南将茜奸污替自己留后。

  第12集

  茜为保贞操而刺伤南,时武突出现将鄂与南杀掉。如为抽出内奸,再向茜施压,茜绝望。鬼节将至,陈妃冤魂索命之谣言甚嚣尘上,人心惶惶。莹自以为博得如欢心,扬却不以为然。如发现婵偷偷在祭祀名单上加上陈妃的名字,勃然大怒。

  婵偷偷拜祭陈,如出现,揭破一切乃人为布局。后向如提议将茜赐婚一事作罢,如却一意孤行。莹将发现茜偷偷向水井拜祭一事告知如。武欲安排茜离宫,茜却不愿连累他。鄂、南的尸首被寻获,如审问茜,逼她供出内奸,不果。如竟以茜祖母的性命要胁茜。

  第13集

  后插手鄂、南命案,将茜带走,茜一力承担杀人罪名。后闻井中发现另一副白骨,即命人将水井封闭,不许有人再翻究此事;茜获轻罚。爽不满武为茜杀人。莹讨好如以博取她的信任,如暗示会安排她侍候皇上。婵多日没有在后宫出现,引起众人揣测。不久,婵突往找茜求助,原来一切是如为引出奸党的布局。

  如以为莹是奸党,既诧异又激动;莹辩称是被淳引来的,如不信。莹拿香包质问淳,二人互揭底牌,继而反目。莹母突被如传召入宫,田使计令如误会她与自己有来往。如认定田与后是一伙,声言不会让后的人接近皇上。

  第14集

  武发现后身边的太监汪福寿私运\从白骨除下来的玉戒指出宫,华替寿求情,并将玉戒捣碎。后知华已洞悉一切,感激他替自己隐瞒,赐厚礼答谢他。华知后准备对付如,往找扬。扬发现雪默默为自己所做一切,感动。扬恐莹再得罪如,讹称她染上传染病;如满意扬表现。

  莹之物件被销毁,莹欲夺回银票,被阻,伤心激动。淳欲罗致茜,茜却不为所动。如侍候皇上就寝,皇上却半夜离宫。如明白皇上已嫌弃自己,决另觅可靠人选亲近皇上,如发现淳是可造之材。淳知福因失宠而被看扁,只有扬没跟红顶白,对扬更添好感。莹求如,期望再获信任,如竟要她将粉面划破以示忠心。

  第15集

  莹终舍不得自毁容颜,如鄙视她。莹迁怒扬,并要他归还被销毁之银票。莹为免母挂心,求茜代送信出宫给她,却被婵发现。婵使计欲从武手上夺过信件,惜被武发现,二人起龃龉。武发现婵被毒虫咬伤,即替她吮出毒液,并背她往找太医,婵被武的体贴吸引。

  淳看过春托扬送来的签文后,伤心得不寝不食。扬知淳心意,派人送礼物给她,淳感动。茜无法替莹送信,莹大发脾气。扬从茜口中得知莹的苦衷。福见淳心事重重,开解她。淳随众赏月,期间离席欲找扬,不果。原来扬往找莹赔罪,莹感激他代探望母亲。淳不满扬细心待莹,将礼物退还后回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