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19 新浪娱乐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乖巧高圆圆难以招架孙国庆的贫嘴功夫 名嘴孙国庆--得意洋洋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热火朝天 孙国庆高圆圆--倾听网友的声音 孙国庆海侃 高圆圆听到入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重金打造一款娱乐谈话节目,《哈啦孙国庆》开播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是国内唯一一档以主持人姓名为标志的电视节目,其形式轻松幽默,诙谐有趣,广受大家的好评,做客节目的嘉宾也是星光闪烁,台湾小天王周杰伦梁朝伟接班人余文乐春晚老太高兰,名导王晶,美女黄奕,都曾和主持人一起哈啦,大家在节目中笑料百出,乐得前仰后合。

    3月20日14点名嘴孙国庆携高校美女高圆圆(点击进入高圆圆的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揭开哈啦的内幕!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名嘴孙国庆与高校美女高圆圆新浪聊天

    长眼睛就要看美人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的是《哈拉孙国庆》主持人孙国庆,同时他还带来一位美女高圆圆,欢迎两位!

  也想提醒各位朋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参与我们的聊天,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刚才我说了孙国庆带来了一位美女呢,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孙国庆带高圆圆来呢,你们是绯闻男女吗?

  孙国庆:高圆圆是谁啊!就是合作比较愉快,节目开拍不是很长时间,节目当中的一些事情,里面的一些友谊,让我们很欣慰,收视率一直飙升,来到新浪网这样一个点击率比较高的平台,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嘉宾聊天室的收视率也应该狂飙了,美女的魅力是不可抵挡的。

  孙国庆:长眼睛就要看美人啊!

    高圆圆的厨艺真厉害

  主持人:高圆圆,参加《哈拉孙国庆》的节目和其他的节目是不是不太一样?

  高圆圆:其他的什么节目?

  主持人:类似的一些访谈!

  高圆圆:任何的节目都差很多,可能孙国庆的节目比较有新意,我从来没有想过任何的节目邀请我做菜,这种访谈节目国内做的还是比较保守的,聊就是你的经历,没有想到这样一个互动。

  主持人:之前说让你做菜了吗?

  高圆圆:打过招呼了。

  主持人:还是比较有信心,你在这方面是一个能手?

  高圆圆:也不是了,做出一个菜也不是特别难的事。稍微懂做菜的人就这样那样的人,对不做菜的人是能唬的!

  主持人:我觉得做菜不难,难的是旁边有一个在忙碌的时候不断跟你说话。

  孙国庆:那是导演安排的。导演使坏,还弄一个在下面举着。

  高圆圆:这不是一个做菜节目,一边聊天一边把菜做好就可以了。

  主持人:现在也有很多的网友参与我们的聊天,卿儿(网友)就说孙大哥不当主持人真是浪费!

  孙国庆:今天我来,为什么想请高圆圆来呢,她也是日理万机,比较忙。然后我觉得她在节目里面,一口气做了两期,配合度从各方面来说,真的不像传说中比较冷艳、矜持的人,现在艺人为了造势,总拿一种姿态给我们做,实际上我们发现在生活中和家人、助理非常的好,在舞台上显示出来了,我们制作组非常的高兴,我们昨天弄了12个娃娃,扎着针,一次送给她了,希望她在以后工作的过程,看谁不顺眼玩命的扎,扎到对方心痛,最后心痛而死。这个合作特别的愉快,而且我问高圆圆一个词特别的逗,我说你将来愿意超过章子怡,还是愿意成为国际明星走奥斯卡的路,还是全世界的人都幸福,你再幸福,他回答是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她在幸福,或者类似这样的话,我说这个人住几环啊,这么不食人间烟火。她的表情我就认为特真实。

  高圆圆:首先我们跟一个编辑有一个沟通,他说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是工作获得一定的成就,还是其他愿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包括自己在内所有人都要健康,我觉得健康应排在第一位,所以有一个这样的答案。

  孙国庆:这样的话你面对公众说啊,因为每天都有几百万的人看。

  高圆圆: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孙国庆:所以我的特有真实感,这个挺不容易。

  主持人:您听到孙国庆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不是感觉这个问题问得挺俗的?

  高圆圆:也不一定,每个人心理都有一个梦想,不一定问到你的梦想就挺俗的。我们之前有一个沟通了。

  主持人:有没有哪个问题特别出乎你的意料?

  孙国庆:没有!咱也不敢啊!那样多粉丝还不疯了。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是圆圆的粉丝,说让你多说一点。

  孙国庆:您先说着,有保安先把我带出去。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哈拉”生活故事(组图)
高圆圆举手投足无愧于高校美女的称号 孙国庆难得消停半分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晚上和王心凌聊水果

  主持人:《哈拉孙国庆》的节目每一期的感觉都不一样,每一期的形式都不一样,是根据每个嘉宾的特点变换的吧。

  孙国庆:对,比如说她能做菜,今天晚上王心凌到我那里,我们就不能聊国内外发生的大事,对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来说,她可能是晕倒,最后导演就安排聊水果什么的,VC糕啊,什么水果女人吃的减肥的等等,没有办法,因人而异,她来也是这样,我知道她最拿手的菜就是油焖茄子,但是操作非常的难,然后我们改成做苦瓜煮排骨!就是这样的状态,该你说了!

  主持人:挺遗憾的!其实还是应该做油焖茄子,那是你最拿手的吧。

  高圆圆:当时准备了另外一个菜,苦瓜,(笑)有机会再做吧!因为我们也商量到了夏天还要去做一个菜。

  主持人:还会再去那做一道菜?

  孙国庆:一块玩吧,一个节目没有什么正经事儿。

    高圆圆认真的“过分”

  主持人:我觉得圆圆真的特别可爱,说得认真,她就一直的再说,你一直讲每一步骤,每一个事情。

  高圆圆:你说那天节目啊!我后来我回忆起来觉得有问题,就像刚才我说的,那是一个谈话的节目而不是个做菜的节目,我就当成天天美食的节目了。我特乱,我脑子一直在想告诉大家怎么做,我详细的告诉大家每一个步骤,其实没有必要,我的方向和他的方向不一样,我后来觉得我特别像一直被忽悠着,我们每个没有按一个思路走。

  孙国庆:她是做事情比较认真的,现在这种人不是很多。但是认真的人反过来也容易很认真。

  主持人:很容易执着得闷在一个事情里吗?

  孙国庆:她应该是这样一个人。

  高圆圆:我没有太多这样的想法。完全不能。崩溃!

    包包看女人 高圆圆就背大包

  孙国庆:我估计你的包里面不会很乱,东西不超过15件吧?

  主持人:最近你要做一个关于包包的话题,通过一个女人的包看一个女人的性格?

  孙国庆:对,这个事情不能很认真吧?有什么事情可能通过外在的举止,看到内心的一些反应。

  高圆圆:我觉得包里面的东西挺重要的,我包里面的东西特别多,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体现,特别多,我经常要用的东西都有,我永远背一个大包,有一个女孩装一个钱包、电话就出门了,我就不行,必须要有一个笔记本然后要有一系列的东西在里面。

  主持人:所以你不经常换包。

  高圆圆:也换,全是大包。

  网友:为什么叫《哈拉孙国庆》?

  孙国庆:哈拉实际上网络语言现在特别多。

  高圆圆:哈拉是台湾话吗?

  孙国庆:也不是了,很难说是什么,现在比如说太过好了,太过什么什么,其实没有必要,把过去掉也一样,现在等于是有一点所谓时尚不时尚的界定很模糊的东西,网上说555,就是我哭了,518就是我发了,OL就是什么,然后我们哈拉就是北京话“侃大山”南方话就是聊天。

  高圆圆:我最早听台湾朋友说的,这个人很能哈拉,特能聊,很能说的意思,哈拉哈拉的。

  孙国庆:就是没太有责任感。

  主持人:想到哪就聊到哪!

  高圆圆:比较自由的方式聊天。

  孙国庆:这个节目如果以后做的不错的时候,我们想做成芭啦芭啦的节目,我们讲话的时候中间有一个话没有必要说的,但是这个意思很长,中间你要到哪里,我们就不要了,就直接芭啦就可以了。哈拉和哈喇子不一样,就是聊天。

  主持人:这个节目播出两个月之后,一直反响非常好,请到很多大牌的明星,像圆圆这样的。

  孙国庆:赏光啊!

  主持人: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会发现一些您不了解的一面吧,就是很多意外的东西,有这样的例子吗?

  孙国庆:我觉得高圆圆这个人通过两期的节目你说有多深的了解也不是太容易,但是和生活中的高圆圆区别不大,她戏中和生活中的一些东西我就不一一的说了。

  高圆圆:您不知道。

  孙国庆: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讲还是比较压抑的,比较冷的人!给人的状态,也许她有很狂野的一面,但是我们接触的没有那么深,她在后台也是一个人很安静的待在那里,这个时候和拍戏的时候不一样,拍戏的时候为了角色要通过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揣摩这个人,一个戏下来,三个月以后还是剧里面的人物,造成了很多爱恨情愁,因为假戏最后真做。做节目就没有任何的稿子,就一二三放松就可以了,交流的过程中就有很多真实的东西。

  高圆圆:其实做采访还是展现你自己的一面,不像演戏你是的塑造别人,采访就应该尽量的坦诚,聊天就是一种坦诚的状态才比较有意义。

  主持人:刚刚国庆大哥有没有看到圆圆编的非常好看的一个圈一个圈,这个东西我就纳闷怎么弄出来的,然后又拆了?

  高圆圆:如果打电话的时候,我手里有一个纸一个笔就一边画等等,吃饭的时候有一个纸的话,就一条一条的拆了这样的。

  主持人:这是一种什么性格?有一点能够聊一下的!

  孙国庆:有一点像我们父辈那个时候的18岁的姑娘第一次见男孩手里拿一个辫子,其实辫子你拿它干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