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19 新浪娱乐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
高圆圆--会心一笑 大眼美女高圆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你唱歌是要完成一个出唱片的愿望吗?

  孙国庆:对,一开始做主持人的时候唱歌笑场。

  高圆圆:唱歌笑场,为什么呢?

  孙国庆:就是唱歌的时候想一些段子。

  主持人:最后让我们新浪网的网友在结束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听到孙老师的“满分”。

  孙国庆:这个歌还没有出来吧!把原来的《代价》的副歌唱两句!我的助理好象挺难受的表情,这个歌挺凄惨的!

  高圆圆:代价是哪个代价?是爱的代价吗?

  孙国庆:一个人在大的环境里面写的,歌词就是再见吧!心酸吧!曾经和我!希望各位朋友理解。他们听孙国庆的歌很多,高圆圆唱一个,《冬季恋歌》快快!

  主持人:真的很多人留言让你唱歌。

  孙国庆:(孙国庆在线演唱)

  “再见吧!心酸吧………”哪天有空可以搞新浪网直播

演唱会

  主持人:我们今天非常的高兴孙国庆和高圆圆做客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希望他们有机会再来,聊天结束了,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