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光头的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19 新浪娱乐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光头的由来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光头的由来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光头的由来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继续“哈拉”:光头的由来
孙国庆高圆圆做客新浪 大眼美女高圆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是个典型的北京女孩吗?

   主持人:全球!

  孙国庆:啊!她是典型的北京姑娘。为什么典型呢,京承高速第16个出口。

  高圆圆:我是京郊大地上的!

  孙国庆:她还是比较那种挺务虚的事情,时间有,聊天、感觉、喝咖啡等等,她有这种,我们讲的媚俗一点就是雕刻时光的人,她有一定的时间雕刻,驻驻步看看周边的环境,这样的女孩实际上北京人比较多。所以北京有的时候天气风沙虽然比较大……

  主持人:可能

上海人也多啊。

  孙国庆:可是上海人有时候对女孩的要求,对上海的网民就不说什么了。

  主持人:我觉得北京人还是……

  孙国庆:两个字大气、三个字很大气,四个字不太靠普。你周边的人也可以感觉到,一些头目啊!(笑)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满分,高圆圆就不太同意!你写这个歌的时候,没有听女性的朋友的意见吗?

  孙国庆:我找了六个歌,做的时候一个男人也不许进!

  高圆圆:我觉得满分不一定重要,绝对没有满分的,你对对方永远不可能是一个虚幻的状态。

  孙国庆:如果不满分呢,反而背道而驰呢?

  主持人:我觉得满分确实挺难。

  高圆圆:现在不重要,你看到他有缺点,你只要特别的清晰看到了,容忍他的缺点就可以了。

  孙国庆:男人一辈子长不大,给鼻子就上脸!就是这么简单。我有时候说话就不靠普,我是轻微的有一点神经错乱

  (笑)

    古典音乐把孙国庆给学疯了

  高圆圆:我觉得你一个学大提琴的,为什么后来哈拉哈拉来了。

  孙国庆:为什么会堕落成这样,其实我性格根本不是古典音乐,最后我疯了,为什么要拉一个死了200多年的人的作品,还不能错,最后除了逆反,唱流行音乐,就在工会那里唱,就在高圆圆在的那个学校旁边。咱们这么有缘分吗?

  高圆圆:工业学院啊。

  孙国庆:花园村、老虎庙!

  高圆圆:我们学校……

  孙国庆:你们学校很有意思。老头看门是一个河北人吧(笑)

  高圆圆:我都忘了!

  主持人:这么套近乎,那个时候圆圆好象还在上中学吧!

  孙国庆:那个工业学院就为高圆圆上了之后才是工业学院!那时候人山人海。

  高圆圆:那个时候很多全总文工团人,我们学校后面的家属区就是他们住在那里,我们学校没有学文,就是劳动关系学、经济、旅游、商贸这些。

  孙国庆:老保医疗、劳工等等。

  主持人:最后高圆圆出来之后那么火。

  孙国庆:她不是学表演的,现在竟然成四校名旦了!

  主持人:这个话好象说他自己,学古典音乐,最后成神经质的主持人了。

  孙国庆:你把那个神经质改成神经病比较好。

    光头的由来

  主持人:我记得你以前头发挺长的,后来为什么弄成这样了,是受什么打击了吗?

  孙国庆:打击先从头开始打(笑)后来一想已经这来了,想改也来不及了,索性来一个玩个性吧!

  主持人:那时候是玩摇滚吧!

  孙国庆:假摇滚,其实摇了半天,不是一个坐奔驰汽车的地方,没有办法。我觉得中国三件事情悲哀,足球、时装、电影。

  高圆圆:我觉得是一个过程吧!

  孙国庆:太好了,说的!我特别佩服他们,就为了卖拷贝的电影,把自己的青春献出来了。

  高圆圆:不然你的青春干什么?

  孙国庆:青春可以唱首歌吗!

  主持人:网友说什么时候才是网友时间,一直是你们的时间,他们在不断告诉我,圆圆喜欢什么,我现在知道了,你喜欢看《六人行》喜欢看《东北一家人》他们怎么如此了解你?

  高圆圆:可能是我官网的朋友们,有时候是他们的留言。偶尔跟官网的网友谈。

  孙国庆:她有个人的网站。

  高圆圆:有一个个人的官方的网站,上面的消息相对比较多。

  孙国庆:怎么那么了解,你妈妈怎么喜欢《人鱼小姐》都知道。

  高圆圆:超级喜欢。

  孙国庆:《天国阶梯》

  高圆圆:我不给我妈妈看忧伤的!

  主持人:看来下次孙国庆一定要聊一个韩剧。

  孙国庆:一定一定,而且我觉得韩剧特别奇怪,一个剧情可以拍一百个品种永远是一个人刚要结婚就失忆了,最后一集两个人还是不认识!

  主持人:我觉得韩剧特别厉害就是每个男人都是这么好。

  高圆圆:完成这个国家女性对白马王子的愿望。但是我前两天看了一个日剧,其实日剧一直往前走!

  孙国庆:一千只鸭子聊啊!韩剧下次专门来聊好吧!如此让你韩剧……

  主持人:《哈拉孙国庆》最近还有什么明星,你最想请的明星最近?

  孙国庆:明星比较多,像周华健、上个礼拜是康康,等等。还有高圆圆的重播。

  主持人:要提前有一个预告。

  高圆圆:我真的没有切过老的苦瓜。

  孙国庆:在这个环境里面老这个字和头发的问题省一点。

  高圆圆:你们的工作人员准备的苦瓜太老了。老的苦瓜里面有仔,我买的苦瓜里面不用特意的去仔,所以我没有切过,一开始竖着切,显得不专业。

  主持人:我们都没有注意到。

  高圆圆:他老是说,可能有人在提吧!

  孙国庆:现在网民也提到二期的特别精彩,我们《哈拉孙国庆》每期准备一个视频,大家可以有一个互动,可以发表一些意见,可以骂我们都可以,这年月不骂人难受啊。(笑)你为什么喜欢看韩剧,是哪一次看了之后,自拔不能?

  (笑)

  高圆圆:我不想说了,谈谈《哈拉孙国庆》吧。

  主持人:最近已经做过了一些明星,最近还想请哪一个觉得自己挺有兴趣的?

  孙国庆:其实这些都是挺好的人,跟大家交流的过程中,我觉得哈拉的短短的半个小时里面什么是有意义的,我今天来新浪网挺感动的,大家那么多人工作,下了班电视还是讲座一样,我觉得人生活着的话,除了年假以外,很难受了,所以我一看你们工作的环境,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去骄气,我很累,我很痛苦,确实这样,我也希望在我们的节目里面能够多邀请一些像圆圆这样的自己本身很优秀,没想到来到节目之后更优秀,让我们大家每时每时能够有一个哈拉的,不问结果,不问意义,做到有趣就OK的环境。我就觉得大家对韩剧的寄托也是这样。

  主持人:如果有时候一个嘉宾、一个艺人比较闷,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怎么跟他哈拉都不高涨怎么办?

  孙国庆:一般很少这样。

  主持人:主要还是你比较厉害,你能调动吗?

  孙国庆:把他当成朋友看,我觉得没有不好的嘉宾,只有不好的主持人,就是这样的,我们希望人保戏,尽量戏少保人,一个戏谁都可以演好,但是把内部的戏演好的这是他的本事,只有高圆圆这样的人能出现这样的奇葩。

  主持人:高圆圆还有什么要问孙老师的吗?

  孙国庆:还有什么需要和高圆圆互动你们先聊!

  主持人:今天很多朋友说很开心,看我们在这里漫无边际的聊天,确实挺有意思,其实哈拉的过程不一定有结果,只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你笑过了,开心过了,哈拉过了就可以了。

  高圆圆:晚上9点多的时候,都是睡觉前的点了。

  孙国庆:我是新闻联播以后就睡了!

  高圆圆:我觉得大家相对的在一个轻松的状态,你可能手里一边干点别的,一边看这个。

  主持人:带着笑声就进入梦乡了,我现在还想问孙老师除了这个节目之外,还做其他的好几档?

  孙国庆:“人小鬼大”还在做,“美人关”也在做。

  高圆圆:什么关?

  孙国庆:美人关,就是把九个男人推到水里去,最后留一个男人在里面站着!但是我想聊一些言语之间有一些东西的节目更好一点,在娱乐圈打拼了20多年了,一些老人,到底有多老,想跟我们年轻人分享一路走过来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也不是给谁指导一下,谁都没有这个能力,就是高兴一点,最后我说《哈拉孙国庆》在优秀的嘉宾帮助下。

  主持人:尤其是高圆圆这样的。

  孙国庆:我觉得今天的说你好有一百句了吧!

  主持人:还要出自己的歌曲了。

  孙国庆:对。

  高圆圆:他之前送了我一张和陈妃平翻唱的那个《单但愿人长久》

  孙国庆:《千里共婵娟》!这种歌唱起来不是很感触了,这么多年的感受了,希望以后新浪网给我们一个大力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