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聊《女人的选择》 《女人的选择》主创聊天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女人的选择》让大家都挺“郁闷”? 董勇出谋帮秦海璐找到流产感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17时,秦海璐(点击进入秦海璐的blog)、张涵予(点击进入张涵予的blog)、齐欢做客新浪聊由杨小雄导演、陆国强制片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秦海璐张涵予齐欢聊女人的选择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女人的选择》的三位主演,秦海璐、齐欢和张涵予,欢迎三位。

    拍完这个戏之后你们是不是很难遇到?

  张涵予:是的。

  主持人:我看到剧中张涵予的造型和现在不太一样。

  张涵予:前面有几集是假发,现在不是了,跨度20年,年轻的时候弄了一个假发。

  主持人:提醒各位网友除了上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关注,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现在问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女人的选择》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秦海璐:听说大家的反映还都不错,可能要先看谁家的钱给的多,开玩笑啦,大概九十月份左右。

  (笑)

    这部戏 大家都挺“郁闷”?

  主持人:上次秦海璐来新浪网的时候跟我聊了很多,这部戏给她的感受特别多,也是郁闷了不少。

  秦海璐:对,他们也挺郁闷,在酒店里面一直呆着了,大家都挺郁闷的,你们两个先讲一下怎么郁闷的吧。

  主持人:我看齐欢的剧照还是20年前小姑娘的时候,现在挺文静的,因为剧中的人物其实挺张扬的,很不受管束,这样的人。

  齐欢: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后面有一点不管不顾了,主意特别正的那种,我觉得还可以。

  主持人:说到张涵予这个田博是不是对你挑战挺大?

  张涵予:声明一点,我不是主要的人物,我中间好长时间没有我,也没什么挑战,其实《女人的选择》的主要是说女人的,男人全是配角。

  唯一不一样的,我看剧本,他是八十年代的诗人,我认识很多搞摇滚的,写诗的都是这个造型,那时候很前卫,现在这个造型太普遍了。

  主持人:您留过吗?

  张涵予:那时候我还真不敢留,八十年代时候不敢留。

  秦海璐:为什么呢?

  张涵予:家长不让回家,观念还很陈旧,现在您留一个长头发,人家说真好看,真酷,干脆我说我带一个假发吧,导演说可以,就弄了一个假发,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样,片花我也没有看,他们说有一点像荆轲刺秦,有一点古装的劲。

    董勇出谋 帮秦海璐找到流产感觉

  主持人:其实田博的角色主要和苗圃(点击进入苗圃的blog)的关系特别多,主要是有了一个孩子,把这个戏往更加深入的方面推动。

  秦海璐:而且这个孩子是后来我养的。为了救苗圃,等于要生产,我们要带着她去医院,那时候我也怀孕了,是同步的,结果照顾她我流产了,我的孩子没有了。

  主持人:你演一个怀孕的妈妈,然后流产,这个过程怎么把握?

  秦海璐:我也没有什么经历,我演这个戏的时候,其实原来的剧本写的挺多的,但是当时在演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演,后来董勇出了一个招,他觉得他是不对的,等于把苗圃的角色,我如果流产了,他一定是出来救自己的妻子,剧本没有交代,就变成这个人物可能不对了,变成我流产的时候发现自己独自痛,流血之后,我喊的不是救命,是卫国,是他的名字,看着自己的孩子没有了,还是董勇告诉这个招,演完之后的大家觉得不错。

  开始的时候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具体的细节,他们对这个孩子多珍惜没有了,对他的感觉也没有写,后来我们变成在若干年以后,是我第二次怀孕了,才说到我对第一次孩子失去的时候一种遗憾和一种道歉的东西,包括董勇也说了,其实错在我,但是这两个人再次有了孩子,才提起很多年前的那次流产,大家互相自责的东西。

  主持人:秦海璐说到戏的时候说的很细,告诉你是什么样子?

  秦海璐:我怕大家不懂,讲的细一点,大家听的清楚一点。

    张涵予京剧票友 片场不时唱两段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说很喜欢齐欢,你在戏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

  齐欢:她有一个职业是京剧演员,在八十年代的时候还是超前一点。

  张涵予:她本身是科班出身。

  秦海璐:演的是我原来的老本行。

  张涵予:她们两个都是正宗的科班出身。我是这个京剧爱好者,我在拍戏的时候老在她们两个面前唱,但是她们两个一般不露。

  主持人:你们两个评价一下张涵予唱的怎么样?

  秦海璐:唱的相当不错,我妈妈怎么评价你的,我妈妈跟我去了夏天,去了两次现场,发现他一直在唱戏,我妈妈是京剧团的,说他唱歌的不错,是不是知道自己演戏之前都开嗓,我说妈我们是演电视剧,不是京剧,不用开嗓。

  张涵予:主要是现学现卖。

  齐欢:李赛的人物,刚开始学京剧,后来因为他的意识比较超前,之前有一个原因,我的前身就是我和卫国,他是我的亲哥哥,我的父母在国外,我们的父母本身一开始在国外,因为回来,是为了来给国家奉献,结果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打成特务、反革命深入的,被人杀害了,所以我的我出国是对的,和哥哥有一些分歧,因为这个出去走穴了,后来一切目的为了出国,哪怕一开始去美国,从美国到香港,到香港也是一个出国,她的感觉当中,我和苗圃的关系特别好,我们说香港和美国差不多,都是很发达,他的想法就是我就是想出国,不管怎么样就是要出国,但是他能够掌握住自己女孩子不能出亏,她这个掌握的原则性。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剧中演怀孕妈妈 张涵予京剧票友 片场不时唱两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涵予按捺不住 连改剧本

  张涵予:她们几个人是住在一个院里面。李奶奶是住一个胡同里。

  秦海璐:我们是一伙的,所有人见到他都打他。

  齐欢:我为了给苗圃报仇。

  张涵予:谁欺负苗圃了?

  齐欢:戏里面嘛。

  张涵予:戏里面也没有。我刚开始看这个戏的时候,后来我们改了一下,现在你们看田博挺可怜的,所有人都在欺负田博!我后来演到最后我觉得改成挺可怜的一个人,失败的、可怜的!不怎么精彩的人,不像原来我们这个戏写的人,怎么说呢?

  主持人:原来怎么写的?

  秦海璐:原来写的东西最后应该进精神病院,精神病患者才会做这么多的事。

  主持人:其实一直有?

  秦海璐:其实没有,只是觉得精神病才会做这些事。

  张涵予:戏播的时候你就觉得我和他们完全不是一种人。

  秦海璐:现在也会一种分别。

  张涵予:他是一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手段。

  秦海璐:你原来是那苗圃当大款了吧。就是特别有背景的人,可以攀的人。后来发现在大杂院了,崩溃了吧。

  张涵予:主要是大杂院的生活的人。

  秦海璐:你弄这点事够我们弄好几集的,整天都在说这个人,虽然脸没有出现在这个画面里面,但是我们整天说这个人。田博怎么样怎么样。

  张涵予:这个人物其实挺有色彩的。

  齐欢:刚开始出现了,中间消失了,又出现了,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有一个变化,后面的造型特帅,穿西装的时候。

  张涵予:帅吗?

  齐欢:帅。

  主持人:这个人物给你们的宅院里面的人留了很多的阴影?

  秦海璐:对,对他有一些误解,后来出现的时候他的样子其实是善良的,但是一直觉得他很多年以前那种,糟蹋了无知的少女。

  他最后见到苗圃还是说我真的爱你,他在一个诗集发布会上有一个诗写给海霞的。

  主持人:那女人也不会相信的,我看这个的时候觉得他是极其失败的。

  张涵予:对,我觉得她们家里人给我的压力很大,他们都在欺负我,其实田博有自己的苦衷和难处。

  秦海璐:我跟你没有那么多的对手戏,所以我没有太欺负你。(笑)

  主持人:她说田博挺苦,我觉得春妮更苦。

  秦海璐: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他很多年以后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个孩子,他是一个父爱的东西,找这个孩子,希望和这个孩子相认怎么样,但是对春妮和卫国来讲,我们养了这么多年的孩子,你跟这个孩子讲这么多他也不能理解,为了保护孩子,不让海霞骚扰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理,但是放在这些人中间,就有出现烦恼。

  齐欢:我们之间每个人物都有自己身上的故事,就像我特别想出国,中间有一段我特着急跟一个老外结婚了,40多岁结婚了,风风光光的走了,消失了,后来打电话,大家都认为她出国了,然后说我在一个酒店呢,我压根就没有出去,那老外说回去办离婚,让我在这里等他,我想我出来了,不能回去说让你骗了,自己就窝在酒店里面,你出不去,他的卡只能在这个酒店消费。她这个人觉得生活就是这样,因为有20年的跨度,最后真出国了,出国再回来了,又碰见周围的人,中间完全是生活跟自己开了一个玩笑。

  从起点绕了一圈回来了,特别的奇怪。看的时候特别的辛酸。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聊《女人的选择》(组图)
齐欢--气质不俗 张涵予希望田博最后变成精神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加盟这部戏 原因不一样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每个人都对自己在戏中的人物挺有感情的,是不是这个剧本写的特别抓心所以你们选择这个戏呢?

  秦海璐:说实话,四月份有一个戏在央视播的,那个角色演的特别混蛋,《爱有多深》是在这个戏之前拍的。公司在做这个戏的时候特别希望,因为那个戏演的特别狠,希望这个戏挽救我的形象,安排我演了春妮,劳苦大众的角色,一个是让大家多方面的了解,还有一个对于演技来讲,我们的制片人导演第一次见我的时候,说春妮这个人特别难演,不像其他两个人,海霞有很多的话外音,可以讲戏里面的过程是怎么样,李赛是直性的人,想说什么都可以,但是春妮没有直接的语言,也没有OS,我说努力吧,尽量把这个戏演完之后,让大家说见到我这就是春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