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新浪:最近戏约都很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新浪:最近戏约都很多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新浪:最近戏约都很多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新浪:最近戏约都很多
秦海璐张涵予齐欢做客新浪:最近戏约都很多
《女人的选择》主创--张涵予 《女人的选择》主创--齐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涵予:弄一个老生,还不如让我去呢。

  主持人:我们抓紧最后一点时间,网友想听听三位最近忙什么戏呢?介绍一下吧!

  秦海璐:其实我来聊天之前刚从夏天飞来,在夏天拍了另外一个戏,文俊他们做的,我剧组的时候出了丑,我也不知道改名,我走上去的时候也没有看改了名字,他们问我的时候我说很多年前有一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然后他叫我,说我们改了名字,《谁怜天下父母心》。我是一个病人,晕倒在自己的钢琴上,实在来不及弄这些,我就来这里了。

  我想月底出去转一下,想去斯里兰卡,我觉得那个地方挺不错的,听说有一个非常非常让人伤感的名字,“太平洋上的一滴眼泪”。

  主持人:去的时候别忘了在博客上及时的更新。

  主持人:张涵予呢。

  张涵予:去年拍了一个戏《寂寞英雄》接下来要去宣传,接下来还没有定拍什么,想休息一下。

  主持人:听起来好象大家特别的辛苦,都想休息一下,但是休息的时候有空闲就来新浪网和大家聊聊天。

  主持人:齐欢呢?

  齐欢:我现在比较辛苦,有一个中央台的戏《我的青春我的梦》我们首先要去海达尔,拍下雪的戏,然后到锡林郭勒大草原,这部戏主要写七十年代有一些知青下乡留在那里了,就是讲这个,有的人到牧区、农区、还有兵团,最后北京有一点,我这回就演特别正面的一个人物,带领着大家,我是大姐大的那种的,完全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秦海璐:也挺好的,可以吃到最新鲜的羊肉。

  齐欢:我这里面是一个党员,只不过这个戏可能苦一点。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只能到这里结束了,很多网民还有很多话想说,没有关系,相信三位嘉宾还有时间来我们嘉宾聊天室和大家聊天,我们一起去关注《女人的选择》。

  秦海璐:这部戏还是挺好看的。

  主持人: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