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玉碎》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3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赵如圭的对手万德昌的胡老板买通了刘宝勋也见到了溥仪,但溥仪觉得他无礼把他骂了出来,胡老板对赵如圭更加嫉恨。英国人惠灵顿来卖从圆明园抢走的中国玉器让赵如圭很不以为然。小野要求陆雄飞的码头从此不要开箱检验日本来的货物,陆雄飞为了谋取暴利被迫应允。李穿石加紧追求洗玉,和陆雄飞的冲突也升级。

  第七集

  德宝趁着给家里的女眷送热水,偷看丫鬟璞翠洗澡,被陆雄飞逮个正着。陆雄飞想染指家里的生意逼着德宝透露恒雅斋的秘密,德宝为了转移视线将在溥仪门口看到刺客郭大器的事情告诉了陆雄飞。小野要德宝到日本兵营去辨认刺客。

  第八集

  赵如圭为了不加害无辜之人坚持和德宝一起去日本兵营辨认刺客,在日本兵营看见日本人残害无辜百姓赵如圭痛不欲生。金团长警告陆雄飞不要被日本人利用,陆雄飞不以为然。郭大器到陆雄飞的码头当苦力,找机会向小野复仇。惠灵顿找到赵如圭说他认识一个买主要名贵玉器,赵如圭想脱手从溥仪处得来的玉器,但有一个条件不能卖给外国人。胡老板拉拢陆雄飞让他从赵如圭那里拿到从溥仪处得来的名贵玉器,陆雄飞满口答应。

  第九集

  日本大特务头子土肥原贤二要小野准备将溥仪送出关出任伪满洲国儿皇帝,想当皇帝心切的溥仪焦躁万分,无奈天津由东北军控制他无法出关。溥仪找茬痛打刘宝勋,刘宝勋到赵如圭出诉苦。陆雄飞威胁德宝要是他不帮他偷出赵如圭从溥仪处得到的玉壶,就告发他偷看洗澡的丑事。

  第十集

  德宝为了应付陆雄飞,将一把假玉壶给了陆雄飞,陆雄飞拿着他到了张壁家,张壁为了拉拢陆雄飞明知道这是一把假壶,仍然给了他一万块,陆雄飞以为自己很会做生意。赵如圭托惠灵顿卖真玉壶,买主正是张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