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偶像》9强表演 实力重排淘汰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5 新浪娱乐
组图:《偶像》9强表演实力重排淘汰扑朔迷离

Taylor、Mandisa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偶像》9强表演实力重排淘汰扑朔迷离
Elliott、Paris表演

组图:《偶像》9强表演实力重排淘汰扑朔迷离
Ace、Kellie、Chris表演

组图:《偶像》9强表演实力重排淘汰扑朔迷离
Katharine、Bucky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本季9强表演北京时间今早刚刚结束。本周的“乡村音乐”主题下,一些原本不被看好的选手彻底“绽放”,而一些备受瞩目的种子选手却发挥失常,这一切,让明早谁会被淘汰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今早的表演在Taylor Hicks的一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中开始。Randy认
为Taylor表现得“just ok”;Paula认为Taylor选曲不好,没能完全发挥他的实力;Simon认为整个表演“safe,boring,and lazy……”

  Mandisa Hundley演唱的是“Any Man of Mine”。Randy觉得Mandisa“选了一首很奇怪的歌曲,而且演唱一开始也不是很好……但最后5秒钟,我很喜欢……”;Paula说,“The song for me I don't know,不过你的一副好声音是摆在那里的……”;Simon非常不满意,“I thought the song was horrible……”

  Elliott Yamin演唱的是“If Tomorrow Never Comes”。Randy认为Elliott表现得很棒,“今晚的比赛这才叫真正开始了,that was hot!”;Paula再一次赞扬了Elliott谦逊的个性,“You are humble,you are understated,and you know you're great,but you just have that careless reckless abandon about you……”;Simon Cowell还是那么不容易满足,“我觉得这个选曲非常好,但是,我不觉得这次你唱好了……”

  Paris Bennet演唱的是“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Randy说,“I can tell this is a tough song for you tonight”;Paula说,“我在你的表演里面看到了欢快雀跃……你似乎没有很好地融入到歌曲当中……”;Simon Cowell这次终于表示赞赏,“I thought it was very good……”

  Ace Young演唱的是“Tonight I Wanna Cry”。Randy说,“表现得还行,不过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boring”;Paula说,“我现在觉得你在选择适合你声音的歌曲上一定有点什么小诀窍,这次你表现得很好……”;Simon对Paula表示赞同,“I think you had a good night,tonight……”

  Kellie Pickler演唱的是“Fancy”。Randy觉得Kellie棒极了;Paula表示同意,“this is a great night for you!”;Simon算是先抑后扬,“我个人非常讨厌这首歌曲,不过,我觉得你唱得非常好……”

  Chris Daughtry演唱的是“Making Memories of Us”。Randy说,“I actually really enjoyed it”;Paula说,“你展现了你的versatility,而且你还坚持了自己的风格,这很好……”;Simon泼出冷水,“连续两周,作为一个歌唱比赛选手,你都选择了非常boring、非常uninteresting的歌曲,我觉得电视机前的观众应该得到的远不止这些……”

  Katharine McPhee演唱的是“Bringing Out The Elvis”。Randy认为Katharine唱得很好;Paula说,“That is your style,that's your niche”;Simon“语无伦次”,“I don't know what to say anymore,I really don't,that song was just so peculiar……”

  当晚压轴登场的Bucky Covingtong演唱的是“Best I Ever Had”。Randy为Bucky能够尽情陶醉在“乡村世界”感到高兴,“It's good to see you in your element……”;Paula同意Randy,认为Bucky“and Kellie probably shined most tonight”;Simon言辞简练,“It sounded ok to me.”

  至此,本季《美国偶像》9强表演完毕。本周的乡村主题下,根据裁判们的评判,一些原本不被看好、这轮极有可能被淘汰的人选——比如BuckyAce Young——都表现出色,而一些备受大家关注的种子选手——如TaylorMandisa——的表现似乎都不尽如意。明早的淘汰结果将是如何?美国民众到底是看重选手们本季比赛以来的整体表现?还是本周的“乡村”表现?答案只能等到24小时之后揭晓了。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