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莱卡-加油!好男儿》--黄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0:03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莱卡-加油!好男儿》--黄立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经很喜欢STACCATO的一则广告创意:选择鞋子,搭配男人。如今的男人亦如女人脚上的鞋、身上的衣,花样很多,让人炫目,但是永远只是那么几款适合自己,更多的只是满足着女人们爱美的眼睛。于是不妨让我们在纷纷扰扰,人来人往的娱乐圈寻觅一番,找寻一下真实版的十款男人吧。

  积极奋进型:这类男人总是兢兢业业地工作、工作,再工作。在工作中,他享受、

  陶醉。至于女人,若摆到这类男人面前,就比较凄惨,永远排不上第一位。

  代表人物:刘德华

  怀旧沧桑型:这类男人大多向往流浪,眉宇间总是夹杂着说不清倒不明的世间愁怨。他用他狂野的形象和沙哑的声音,诉说着在红尘中一切的摸爬滚打,满是风尘,满是疲惫。

  代表人物:齐秦

  我行我素型:这类男人在娱乐圈不是边缘人便是大牌,边缘人可贵在他能坚持,只为呈现真的自我,不为其他;大牌可贵在他本事实在高,既能让自己大红大紫,又能保有完整的真性情,不被改造,很难的说。

  代表人物:黄立行

  才华横溢型:这类男人天生具有艺术气质或者创作才能,不管世间如何风云变化,他凭自己的两把真刷子吃饭,与时俱进,具有在娱乐圈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

  代表人物:王力宏

  古怪不羁型:这类男人比较外向,表现欲强烈,在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又让人感到难以理解。和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的人在一起,惊喜是礼物,困惑是副产品。

  代表人物:陈奕迅

  风流倜傥型:这类男人的长相通常会比较出众,该资本一有,耍酷扮靓,甚至连一句话都不说,举手投足间就能让人感到电力十足,具有天然的磁石功效,粉丝一把把计算。

  代表人物:古天乐

  性感媚惑型:这类男人有花瓶之嫌,绝对出众的脸蛋或者身材使女性浮想联翩。男色当道的年代,他们大可坐拥该本钱,去换来星途一片光辉灿烂。可惜,不知人到中年,是否还是一枝花?

  代表人物:吴彦祖

  阳光灿烂型:这类男人通常会被称作男孩。他的出现,他的微笑总是像春日的阳光,和煦温暖,让人倍感亲切可人。他会让你忘记,他是天上正在闪耀的星星,仿佛他是刚从你家门前经过的邻居弟弟。

  代表人物:五月天

  成熟稳重型:这类男人年纪普遍偏大,生活了较长的时间,人开始学会长大,学会沉淀,学会生活,学会一切。他如一杯醇香浓厚的咖啡,越品越有味。找到这样的男人,无疑找到了一座富矿,发财了!

  代表人物:陈道明

  

幽默诙谐型:这类男人应该宽容度较好,而且拥有较高智慧,因为幽默是种学问。他懂得生活,懂得享受生活,因为他喜欢笑,也喜欢让别人笑。和如此这般喜气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不愁没有内容。

  代表人物:

欧阳震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