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林志颖游鸿明钮承泽将现身 天使任务北京玩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6 新浪娱乐
林志颖游鸿明钮承泽将现身天使任务北京玩个性

谢娜回眸一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颖游鸿明钮承泽将现身天使任务北京玩个性
长沙版“张娜拉”现场装可爱

  上周,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才刚刚席卷了盛产帅哥美女的杭州,而本周,这股超炫的“天使旋风”又在藏龙卧虎的北京火爆登陆,于今天明天上午10点起连续两天在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进行海选,并于周一举行淘汰赛。据悉,周日起,林志颖、阿亮、谢娜(blog)、艾玛、游鸿明(blog)、钮承泽等明星将悉数登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嘉宾阵容更庞大

  较之前五站,北京的海选和复赛决赛嘉宾阵容丝毫不显得逊色:“小鬼马”谢娜继续“掌权”,携手老拍档阿亮、艾玛誓将“天使任务”这道“综艺大餐”操办到底,而且,红遍两岸三地的“旋风小子”林志颖也将为选手加油打气,而周一,游鸿明、钮承泽则将亮相。

  据悉,周杰伦王力宏陶喆任贤齐杨千华许巍玄彬Se7en等明星有望作为嘉宾在今后的比赛中陆续出席,如此星光璀璨的阵容无疑为已是频频出彩的“天使任务”再添亮点。

  评委更“人性化”

  与其他的选秀活动相比,担纲“天使任务”的评委们都少了几丝尖刻,多了些许“温柔”,这从广州、济南、成都、长沙、杭州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在长沙的一场海选中,为了给参赛选手“营造表演气氛”,评委甚至当场学狗叫;而在杭州的比赛中,作为评委的戴娇倩还“亲自上阵”为选手作示范,不惜“自毁形象”。

  正如坊间评价说,很少有选秀活动的评委会坚持人性化原则,不出为难参赛选手的题目,不伤害任何一位参赛选手的自尊,而“天使任务”却做到了这一点,这也是这场零门槛选秀活动能吸引那么多选手报名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评委更加人性化,就连“天使任务”的新名词KO,取Knock out——击倒之意,比起PK,这个新词汇和活动本身,都多出了几分人文关怀。

  选手更“个性化”

  一边是评委“人性化”,一边是选手“个性化”,“天使任务”提出的“个性”口号,也在前五站的比赛中展现无余。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要找‘个性偶像’, 除了演技、舞台表现力,选手还要想尽一切手段吸引观众和评委,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前几站的比赛中,为了吸引评委的注意力,参赛者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其惟妙惟肖的表演即使挑战专业演员也决不逊色。而在选手们个性化的表演中爆出的惊喜和亮点让人看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另悉,从周日起,林志颖、阿亮、谢娜、艾玛、游鸿明等明星将陆续空降海选现场,本周日(9日)下午3点钟,“小旋风”林志颖将赶赴海选现场为选手加油,并专门留出时间接受有关媒体的专访,而周一(10日)下午4点钟,S.H.E中Hebe的绯闻男友、名导演钮承泽,以及台湾情歌诗人游鸿明将在位于世纪坛桥下东南角地下的600平米演播室复赛现场出现,并接受媒体的“拷问”。 王晓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