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席卷杭州 许绍洋小钟临阵传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席卷杭州许绍洋小钟临阵传经(图)

“小鬼马”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席卷杭州许绍洋小钟临阵传经(图)
许绍洋

“天使任务”席卷杭州许绍洋小钟临阵传经(图)
许绍洋、谢娜、小钟

  从周六开始,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之“天使任我选”在杭州火爆登陆,拉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在海选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上午,活动的铁杆主持人谢娜吴宗宪接班人小钟、许绍洋亮相记者招待会,为前来参赛的杭州选手加油打气。

  在记者招待会上,“小鬼马”谢娜一改往日的火爆造型,竟以一身淑女装出席现场
,尤其是新换的“乖乖女”发型,让在场记者眼前一亮。对此,谢娜开玩笑的说:“杭州女孩多娴淑啊,入乡随俗嘛,所以我也得打扮得温婉一点啊。”值得一提的是,一站不拉、阅“选手”无数的谢娜对杭州的选手却是“情有独钟”,不仅特意改变造型,而且还表示:杭州可是个盛产帅哥美女的地方,所以真心希望能够在杭州选到最后出演偶像剧的两位“天使”。

  台湾“名嘴”小钟,一出场就显示了他麻辣搞怪的一面,不仅连连和谢娜“死拼”,而且还现场大讲冷笑话。“什么动物皮肤最不好?答案是大象,橡皮擦嘛”,小钟的话音还没落,现场的记者和嘉宾就已经笑倒了一片。这个小插曲之后,通过“选秀”一举成名的小钟也不忘为选手们“献”出自己的选秀“秘诀”,他说,要想吸引评委的“眼球”,关键是要“秀”出自己的个性,要把自己的特质完全展现出来,不过,如果能认识评委那就最好了。听到小钟的“金玉良言”,在场的记者连连感慨:“真不愧是台湾的综艺新秀,这么能侃。”

  作为杭州赛区的嘉宾,有着“少女杀手”之称的许绍洋一到现场就“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才刚刚在杭州拍完新戏的他表示,杭州的帅哥美女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自己真的很期待杭州的这场比赛,同时也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选秀活动。许绍洋也畅谈了自己心中的“天使”标准:“我认为偶像只是个名字,最重要的还是要会演戏,能够去揣摩角色,有个性和实力的选手可能会更吸引我。”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那些落选选手的时候,许绍洋更是打开了“话匣子”,笑称到:“其实失败反而是好事情,是一次非常好的经验,我以前参加比赛时也常常失败,但总是会从失败中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杭州的选手们能够抱着学习的心态来面对比赛,即使失败了,还是会有很多收益的。”

  而在昨日下午的海选现场,谢娜和小钟这对“黄金搭档”的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急速升温,而许绍洋的深情献唱更是导致现场出现“小动乱”。明星的热力加盟助阵,无疑是给紧张的选手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为这场比赛再添一个“闪光点”。王晓梅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