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启动仪式发布会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广为关注的2006年大型男性选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终于全面启动。4月10日下午2点,以“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为主题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莱卡--加油!好男儿》是由东方卫视、莱卡品牌、新娱乐联手打造的大型真人秀,旨在选拔有魅力的男性偶像,这也是中国首次在卫星平台张扬“男人本色”大旗。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男人们、女人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们《莱卡--加油!好男儿》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好男儿在哪里?好男人站出来!什么样的男人是一个好男人,这真的是一个问题,他应该是李白、李安还是李嘉诚呢?或者应该是司马光、郭德刚,还是干脆就是金刚呢?很多人说好男人都在哪里,尤其是女人常常这么问,其实好男人应该就在我们身边。

  像我们现场就坐着很多的好男人,比如说我们的这位摄影大哥,我每次都看到你,每次都是面带微笑,一看就是一个很负责、很顾家的好男人。还有我们这位一看就是温文尔雅的绅士,还有当中这位掌管着我们SMG娱乐大军。另外还有骑士、勇士都带这里。现在我们东方卫视要向全国的好男人发出英雄帖,所有的好男人站出来,有魅力的男人站出来,为了你们的爱情,为了你们的尊严,为了你们的荣耀而站。

  接下来介绍一下今天的主办方还有朋友们,欢迎你们能够加盟我们这次《莱卡--加油!好男儿》的阵容当中来,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领导,感谢主办方东方卫视以及莱卡品牌,还有新娱乐代表。另外还有来自于四川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的领导,特别感谢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新浪网、天涯在线、今日早报、南方都市报等等,他们特地派了高层赶来为“好男人”加油,我们今日早报还专程派来了星探团。接下来请出主办方代表东方卫视总裁徐巍先生,还有莱卡品牌中国地区的品牌总监祁燕小姐,有请。

  祁燕:今天我们要感谢很多人,首先要代表莱卡品牌做这个活动的第一个伯乐,我们要推荐的莱卡第一个“好男人”的第一个参赛人就是站在我身边的人。为了避免主办方滔滔不绝的讲,所以我们用很形象的请上来东方卫视的“好男人”的代表,睿智幽默、健康魅力、健康时尚、体贴关爱。

  徐巍:首先感谢全国新闻界这么多朋友赶来,你们的关注,是我们把这个节目做好的勇气的来源。我代表SMG整个方方面面的团队支持,同时感谢来自湖北台、四川台、杭州台等等全国电视同行给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新浪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朋友为我们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做这个项目。大家知道在这个项目正式启动以前,东方卫视已经向全国发布很多各种各样的消息,我们立志把今年《莱卡--加油!好男儿》做成一个真正有影响的节目。

  刚才陈辰(blog)讲了很多“好男人”众多标准,要帅,有智慧,有责任,目前我觉得“好男儿”要有自信,要站出来参加这个节目。这两天已经有很多人来报名,今天早上接到天津一家公司,说手下有30几个模特要集体报名,这是我们非常期望的。在座各位回去也可以选择家庭代表,也可以选择公司代表一起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活动。

  今天这个活动有个主题叫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我们非常强调的是在这个充满机遇,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年代,在这样一个时代当中,肯定有很多的好男儿,他们可能散布在祖国大地的各个角落,通过《莱卡--加油!好男儿》这样一个伟大的平台,我们希望他们勇敢地站出来接受我们的挑战。基于此,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选拔出真正能够代表中国时代男性的形象代表。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让我们一起说一声,加油!谢谢。

  主持人:谢谢两位。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其实怎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的标准刚才已经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花入各眼。我们来看看我们的百姓们是怎么认为好男儿的标准的,请看大屏幕。

  这么多的好男儿的标准,看的人眼花缭乱,头晕目眩。但是不要害怕,只要你是男人,只要你有其中的一点,半点或者什么得没有都可以来参加我们这个活动,来参加我们好男儿的比赛。其实什么样的男人算好男人,当然要男人说,也需要女人说。我们在每个地方选择好男人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当地的美女陪审团来选择,今天我们也请到上海五位大美女成为我们今天的陪审团,有请袁鸣、吉雪萍、倪琳、豆豆。我知道袁鸣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以至于到现在还没有选定。

  袁鸣:可是我挖掘了很多的好男人。我记得小的时候一直有个好男人的标准,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在,你不需要的时候他一定消失看不见。最后我发现最符合这个好男人标准的就是电视机。

  主持人:来到我们这儿的好男人一定都是按照你的标准来选的,因为他们都在电视机里演,你关掉电视机他们就消失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