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启动仪式发布会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最后30个人来到上海,在7月1号开始我们的全国总决赛晋级,我们在7月1号之后的第一周,我们会在30人当中淘汰一半,剩下15个,之后每一周我们都会淘汰一个人,从15个一直到剩下10个,花五周的时间,最后在8月下旬,我们会进行总决赛,在10名男儿当中选出最后的前3名男儿。当然总决赛之后还会有演唱会等等系列活动跟进,所以敬请期待。接下来还要感谢很多支持我们的朋友和赞助商,刚才我们的主办方莱卡品牌已经上台发言了,接下来请出我们的海马汽车代表周监先生,因为这次我们也是得到了海马的强力支持,有
请周先生。

  周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今天很高兴和东方卫视一起启动国内的我认为是超人气的栏目“加油好男儿”。海马汽车作为这次主要赞助商之一,与东方卫视和莱卡强强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节目给全国的广大电视用户,特别是海马用户带来一些快乐。海马汽车通过10几年的发展,已经在国内作为一个强势的汽车品牌,我们旗下的福美来和普力马的理念,我们认为都是一个好男儿、好男人应该具备的。刚才很多嘉宾都谈了好男儿、好男人的标准,作为海马汽车也有一些想法。我们认为一个好男人不仅要有健康、时尚、活力代表,更要热爱生活、懂得生活,更具备责任感和良好的心态,应对全方位的挑战。我们希望这是除了娱乐性能之外所能体现的。再次希望“加油好男儿”节目能够圆满成功,希望更多的魅力男性报名参选,展示自己的才华,秀男儿本色,谢谢大家。

  主持人:其实好男儿应该有大海一样的胸怀,有骏马一样的忍辱负重的脾气,要有海马汽车一样的动力,和福美来一样的速度。我们的好男儿选出来之后,除了得到亿万关注、千万打造和百万合约之外,还可以得到福美来汽车十年的使用权。

  接下来我们也很高兴今天请到了部分赛区

加油站的合作台的领导来到现场,有请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周海文先生,户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朱利军、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牟佳女士。

  四川电视台:我们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希望这次活动在各兄弟媒体和兄弟台的大力支持下,《莱卡 加油!好男儿》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电视台:非常感谢东方卫视的好创意和大手笔,我们湖北电视台非常高兴承办这个赛区的比赛。加油好男儿不仅是先手加油,而且是给中国电视加油。我相信通过我们几个电视台的合作,一定能把这个活动办好。

  四川电视台:大家都知道西子湖畔有很多美女,希望这个节目能够办好,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请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副总裁滕俊杰先生。

  滕俊杰:各位到会的来宾、媒体朋友、赞助商、兄弟台,进入2006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思考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在中国的电视界引领一股雄风。我们设想了不少选题,最终聚焦在“加油好男儿”。我想这个时代是崇尚魅力的时代,这个时代是崇尚智慧的时代,是崇尚英雄的时代,所以我们想把三者结合起来,从今天开始在中国大地上,在中国的电视荧屏上率先发起一股雄风。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旗舰东方卫视当仁不让挑起这个大梁。从我们集团角度,我代表我们集团总裁黎瑞刚在这里也鲜明表态,我们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将会集中所有的资源,电视广播、新媒体以及平面资源,一起全力推动、全力打造06年最重要的战略项目。我相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的努力在方方面面的支持下,在我们的赞助商,在我们各兄弟电视台,在我们媒体朋友的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成功。我想2006年大家会在东方卫视时尚上看到一个引人瞩目的节目,谢谢大家。

  主持人:作为这个项目当中的女孩子我都已经热血沸腾了,等待着全国好男儿的出现。接下来我们要正式启动我们这个项目,再次请出主办方东方卫视徐巍总经理,莱卡品牌中国及香港地区的总监洪先生,有请。同样再次请出兄弟台的领导周海文先生,朱利军先生、牟佳女士。

  (启动仪式开始,发布会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