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启动仪式发布会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主持人:我在你身上看到一个好男儿的品质就是谦虚。

  喻恩泰:我看到陈辰(blog)身上作为好主持的品质就是互相吹捧。

  主持人:作为一个好主持人我要让你成为放大镜,要让你作为好男人的优点全部放大出来。

  喻恩泰:我觉得我应该做一个望远镜,能够把原本遥不可及的美丽拉到我身边来。

  主持人:其实我们刚才也跟大家讲了,只要所有的好男人只要有自信可以站出来。不管你来自什么地方,什么职业,哪怕不会唱歌,不会跳舞都可以过来,因为我们这完全是一个零门槛的海选,只要你是男人,只要你有自信,不管是感性还是理性,都可以来到我们的节目秀出自己,因为我们这个节目是“青蛙”变成“王子”的节目。

  喻恩泰: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人都可以来,我相信好男人的品质是丰富的,多元化的,有选择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好,欢迎大家来这个舞台上展示。

  主持人:我们作为一个新的组合是不是要给大家一个正式的亮相。

  喻恩泰:我跟陈辰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为这个节目亮相,所以我们决定认真的摆几个POSE。

  主持人:掌声鼓励一下,谢谢。加油好男儿!接下来我们要请出另外一对好男人,我觉得应该在他们蜕变成男人的过程中助他们一臂之力,有请我们的花儿乐队。花儿乐队要介绍一下,这次他们是专门为我们创作主题歌“加油歌”。

  花儿乐队:这次“好男儿”让我们写这个好男儿的主题曲,我们会非常努力的写,不会让大家失望。现在已经创作完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主持人:在你们心目当中怎样的男人算好男人?

  花儿乐队:你刚才提到的新搭档,已经把许多主题性的东西说了,因为它本身是一个展示的“加油好男儿”的方式,他上电视之后,能让电视机前的朋友开心的话,能够展示自己的才华这就很好了。

  主持人:像花一样妖娆的男人也很好。

  花儿乐队:我们不是妖娆,我们分析过了,我们四个男人也活了20多年了,刚才我已经说过了,好男人是给女人看的,比如说女人想保护自己的找郭洋这样的就可以。我觉得很多男儿会犯错误,但是青春的时候就会犯错误,关键是你要正视你的错误,你要对你做的事负责任,我觉得作为好男儿应该是有胸襟的,你做任何事情,天塌下来也地接着。其实做很多事情是这样的,先是地和,人和,很多东西包括男儿都很要强,要争取这件事情,可是你付出所有的努力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这个时候作为男人就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去面对,不光是因为你的不足而失败,你要有开阔的心让自己快乐,然后才能让身边的人快乐。

  主持人:男人很重要一点要真实,坦诚。

  花儿乐队:比如说女孩想开心找我就合适了,女孩想找一个什么都行的就找他就行了。前一阵我们遇到点小挫折,我觉得这个节目对我们特别好,这个主题特别好,“加油好男儿”,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也遇到一些挫折,正好应这个主题,我们都会永远前进,正是这个节目最好的主题。如果你上这个节目了,比如比赛失败了,可是也不会泄气,下次会做的更好。

  主持人:你们有互相之间鼓励的手势吗?

  花儿乐队:加油,好男儿!我们还有一个更好的,能够体现体操精神的。好男儿就是要肩膀对着肩膀。

  主持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不用太担心,因为这次我们绝对不会以团体赛的形式参加比赛,所以不用担心像花儿乐队这样的团体,把所有男人的潜质都包掉了。接下来我们要来了解一下我们这个节目究竟怎么选好男儿,我们一起演示一下这个节目的赛区、赛制和赛程是怎样的,一起看一下幻灯片。

  我们在今天4月10号正式启动了我们全国的报名,所以各位你在广州、武汉、杭州、成都、沈阳、上海都可以参加我们的报名。我们在广州报名的截止时间是5月3号,在5月3号之后我们会进行三周的地区晋级赛,会选出地区的30强,30强之后会继续选,选到前5强,前5强就可以到上海参加我们的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赛了。接下来是武汉武汉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10号,也是一样,我们关闭报名之后三周进行晋级赛,选出5名好男儿到上海参加总决赛。杭州在5月17号截止报名,成都在5月24号截止报名,沈阳5月31号截止报名,上海在6月7号截止报名,上海是最晚关闭报名时间的。所以说所有有志男儿们如果在其他的赛区遭到淘汰,或者遇到小小的挫折,换一个地方再站起来,我们可以到别的赛区参加比赛。我们的全国总决赛晋级赛会从7月1号正式开始。除了我们的中心赛区广州、武汉、杭州、成都、沈阳、上海之外,我们还设了其它的加油站,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参加比赛,每个加油站最后会选送3人参加30到5的筛选过程,有北京、南京、青岛、南昌、昆明、西安、兰州、哈尔滨、乌鲁木齐和拉萨等城市,遍布中国各地。希望全国各地好男儿都有机会参加,我们进行地毯式的搜索,一个都不能落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