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7岁明星与成龙同台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能和国际巨星见上一面不知是多少人的梦想,更别说与他同台演出了。然而一个从CCTV—2《全家总动员》中走出来的7岁小男孩却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他就是来自新疆的英俊小帅哥阿尔法。

  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的揭晓仪式全球瞩目,就是在这个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小阿尔法幸运地与著名国际影星成龙站到了一起。他大大的眼睛,黑翘的睫毛,微微卷曲的头发,白
皙健康的皮肤,这个精灵一般的小男孩儿,一出现就牢牢锁定所有人的眼球。

  在2005年《全家总动员》中,带着维族人与身俱来音乐细胞的小阿尔法闪令观众眼前一亮,他跳起舞来毫不含糊,耍起酷来有模有样,一会儿学迈克尔•杰克逊,摇身一变他又成了孙悟空,再一变又模仿起卓别林,还能穿插一把吉他当维族手鼓拍的细节,逗得台下的观众一起鼓掌。调皮好动的他连主持人也不放过,嚷着要吻小丫姐姐,见佳明刚蹲下身,跳起来又在他脸上咬了一口,佳明当场被电晕在地。

  自从参加《全家总动员》节目成为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小偶像后,一发不可收拾,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少儿模特大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国少儿才艺大赛儿童组歌舞比赛金奖、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神州大舞台》冠军、《星光大道》亚军等荣誉接踵而来。2005年12月2日,国内第一支以阿尔法领衔的KK儿童偶像乐团成立,已推出了《新年快乐》的单曲,这个童真稚气的小男孩着实在全国火了一把。这个古灵精怪又充满童趣的小童星,已签约广东大圣文化传播、北京铁打铁两大公司,目前这颗璀璨的小童星出场费已高达五万。

  由此可见,《全家总动员》节目无疑已为小阿尔法这样的拥有才艺的小童星及其家庭搭建起了一个明星舞台,无数的普通人和普通家庭在这一活动中尽情释放着激情,展现着独特的智慧与创意,通过这个舞台为全国观众所熟知,并成就着明星梦想。

  今年的《全家总动员》在去年倡导“健康、快乐”的基础之上,将继续坚持“创意”展示为主,更有王小丫、马斌、王小骞、肖薇、朱轶、欧阳夏丹、高博、熊雄8大名嘴倾力上“路”,在北京、天津等十大城市开展火热的“路演”。全国十大电视台和海外多家媒体将对这场盛典进行跟踪报道,力图寻找更多像阿尔法这样的快乐的小童星和他们充满创意的“和谐家庭”。这次活动覆盖范围扩大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日本、加拿大、北美的全球华人家庭,胜出家庭还将被送至好莱坞进行培训。

  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全球华人家庭的欢乐盛典!在这场盛典中,小阿尔法是否会继续秀出精彩?是否会有更多的小阿尔法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