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表演系学生给SHE当配角 为通讯产品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表演系学生给SHE当配角为通讯产品拍广告(图)

S.H.E现身摄影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表演系学生给SHE当配角为通讯产品拍广告(图)
杨维华教授与学生合影

表演系学生给SHE当配角为通讯产品拍广告(图)
全体参加演出的同学合影

表演系学生给SHE当配角为通讯产品拍广告(图)
制作公司为同学们拍摄照片存档备用

  4月28日,我院表演系二年级全体同学应邀参与某通信产品大型电视广告的拍摄工作,令同学们惊喜的是广告主角竟然是当红人气组合S.H.E。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同学们除了获得片酬之外,还获得了与偶像S.H.E零距离接触与合作的机会,虽然辛苦,但是每位同学的脸上都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而我院表演系的杨维华教授不辛苦畏自始至终都陪在学生身边,随时指导学生,为学生服务。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表示,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来的这些同学不仅表演自然,而且遵守纪律,整体素质都很高,下次有机会一定还再找这批同学。演出结束后,制作公司特意为每一位同学拍摄了照片并留下电话作为资料存档。

  据悉,五一节后这条广告将在

中央电视台等各大电视台热播,到时候我们一定会领略到其中的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