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25 新浪娱乐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 回答网友提问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自信的美人 侧耳倾听 成熟许多 “璇美人”摆poss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璇:[刘德华、张学友]在我心目中都是学习的榜样

  主持人:好多人,除了他还有?

  刘璇:像学友哥,因为其实对于他们来讲,在我心目中都是学习的榜样,因为他们很成功,每个成功的人身上都有独到的魅力,希望多学学他们的优点,让自己也尽快成熟起来,让自己的事业希望能够很成功。

  刘璇的情感生活并非空白,但不愿多谈

  网友:璇璇真的特别可爱,你喜爱的张学友、刘德华也都是我们追求的梦想。你现在的情感生活是空白吗?

  刘璇:不是空白。

  主持人:那是什么样?

  刘璇:就像所有女孩子一样。

  主持人:有着疼惜你的人。

  刘璇:还蛮疼惜的。

  主持人:他是圈里人吗?

  刘璇:应该不算。

  主持人:他很支持你。

  刘璇:就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上给我蛮大的支持,也给我帮助很多。

  主持人:他是像刘德华还是像张学友。

  刘璇:都不像,他像他。

  主持人:考虑什么时候会给大家最终一个好的消息?

  刘璇:其实这一点我还并没有考虑到,对于我来讲现在有了那么好的一个栏目,

湖南卫视那么支持我,我希望先把工作上的事情做得更好。而且对我来讲现在其实也蛮重要的,有了新歌、新的栏目,现在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先不着急。

  网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生呢?形容一下。

  刘璇:蛮优秀的。

  主持人:各方面都特别好。

  刘璇:当然在我看来各方面都很好。

  主持人:他怎么打动你?喜欢你的人那么多?

  刘璇:今天不要问这么多(笑)。

  主持人:我们问问别的问题。

  刘璇:[2008年奥运会],我个人想做记者,还有裁判

  网友:你会准备一直把主持进行到底吗?

  刘璇:应该说会一直坚持走下去,希望在主持方面也有自己的风格和自己不一样的地方。

  网友:刘璇你不能太早属于一个人,应该给大家更多机会。

  刘璇:所以现在没有结婚。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非常关心2008年奥运会刘璇会参与哪些工作?

  刘璇:我个人想做记者,还有裁判。如果到那个时候两者都做不了,就做志愿者。

  主持人:而且还多一项工作我相信应该就是有一档自己的节目。

  刘璇:其实这都是自己在想,但是具体到2008年会有怎样的机会,会不会有那么幸运,其实现在说这样的话还为时过早,因为2008年到现在为止还有两年,有很多事情会有很多改变,而且说不到自己到那个时候真的有一档属于自己的栏目,也会邀请很多嘉宾上我的节目,当然是更好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参与到2008年的奥运会,这已经很知足了,因为对于每个人来讲,尤其对运动员来讲,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我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来参与还是蛮遗憾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运动员都可以参与到2008年奥运会,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与到这里。

  主持人:离奥运会那么长时间了,现在还会经常回去吗?

  刘璇:我们会经常碰面,我们组会有一些聚会。会经常打打电话,谁过生日,有时间大家都会聚在一起。

  刘璇:其实我现在也希望早一点开自己的博客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特别关心希望再看到你拍戏,刚才璇璇已经说了,可能最近会不能满足大家的想法。

  刘璇:因为我栏目是到今年7月份会结束,之后如果有适合才会考虑,因为如果在这当中考虑到拍戏,我的时间确实不够用,而且我觉得在一个阶段如果你做了一件很好的事就要把这个事情做好,然后才去做别的,这样也是对这个栏目负责任。

  主持人:一些朋友说以往期望近距离和刘璇沟通,现在在新浪有自己的博客吗?

  刘璇:我现在还没有开。

  主持人:赶紧开吧,他们一直问怎么样能够把他们的心里话直接跟你说。

  刘璇:其实我现在也希望早一点开自己的博客,但是因为我实在属于一个不太爱写东西的人(笑)。有很多时间都希望自己保留在自己的心中去感受,如果开了博客,也是希望每天有更新,让大家所看到。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当中,而且也希望能够有最好的时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事情。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认真听问题 微笑思考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璇美人”刘璇做客新浪聊《阳光伙伴》实录(3)
在新浪留影 黑色运动装 侧面也漂亮 身材就娇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璇:长沙话会说,没有问题!

  主持人:大家就要等待一下了,我相信刘璇一定能抽出时间来开一个博客跟大家聊一聊。

  有的网友很有意思。阿文说我是湖南人,刚才听你说离开湖南一段时间,长沙话好像都听不懂了。现在又重拾一些了吗?

  刘璇:有,有。跟大家接触以后,其实我不是听不懂长沙话,是长沙话有时候有很多意思,比如“策子”,其实在我们讲就是“调侃”,对你很喜爱,会发生很多侃大山的事情。但是类似这样的字,我在去年完全听不懂。我说我都已经是古墓里面的人了,离开家乡长沙已经很久了,没有跟大伙一起聊天,看节目也比较少。因为当时要上学,时间比较紧张,我会有一点点搞不懂他们在讲什么,不过现在好很多。

  主持人:现在可以用长沙话跟大家问好,都没有问题。

  刘璇:长沙话会说,没有问题,只不过有时俚语的意思理解不到那么深的地方。

  主持人:你教我一个你好吧,“新浪网友大家好怎么说”。

  刘璇:新浪网友大家好(长沙话)。

  主持人:还真的是很好学,我相信我一会儿就学会了。

  刘璇:我曾经胖到比我现在宽一半,那段时间很胖,因为那时大量的训练,还要控制体重,突然一下子没有运动量,吃照吃,可能还会吃得更多,很胖。现在因为我退役已经差不多6年了,逐渐各个方面都恢复正常,现在又有工作,每个星期要飞来飞去做主持,可能比较消瘦一些。

  刘璇:我可能是最懒的运动员

  主持人:你平时也有一些运动?

  刘璇:没有。

  主持人:都没有了?

  刘璇:没有,我说我可能是最懒的运动员,退役下来,现在运动也不愿意,只不过有时拉拉筋、抻抻筋,还蛮习惯的。有的朋友跟我说去桑拿浴,我说千万不要去,桑拿浴对我是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当时我在运动队减体重,在桑拿浴坐一个小时,就是出汗减体重,其实那时根本减不掉身上的脂肪,也不是很准确。但是为了要在短时间里达到自己的体重,只有去蒸气浴。

  主持人:经过那一段很苦的训练,其实人生再多的苦也不算什么。

  刘璇:真的是那样的感觉,因为那时的训练蛮苦,所以还蛮感谢现在带给我的一切。生活上像学习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这种困难跟体操完全不同,体操是你经过不懈的努力去练,有一天会练到。但是因为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已经落下很多课,再学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又是那么优秀的学校,跟大家一起听完全听不懂,那个着急,怎么想尽办法去听懂的时候,比训练的感觉还难受。想懂搞不懂,又着急,因为落了很多,一下子又不能在几天之内把所有的课程全补回来。但索性也是这样慢慢慢慢坚持下来,现在还可以。

  主持人:其实对你现在来说,你还能够完成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吗?

  刘璇:你说的高难度动作是什么?

  主持人:比如说平衡木的那种。

  刘璇:平衡木上面走可以。

  主持人:走可以,但是跟头呢?可能没有机会再尝试?

  刘璇:没有机会再练,因为我们没有那个场地。而且像我退役以后很久没有再去做一些动作了。

  主持人:所以对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来说都非常好奇,她是如何能够做出那些让我们眼花缭乱不可想象的动作来。

  刘璇:其实我现在回想以前看电视的时候,因为自己家里有碟,看到我以前比赛的时候,就想到我那时第一怎么翻的,第二怎么顶着那个压力比的赛。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是蛮可怕的一件事。

  主持人:我觉得最可怕的是你怎么有想法敢着试着去翻那些的。

  刘璇:年少不懂事(笑)。

  主持人:照直说了。

  刘璇:我5岁就开始训练,没办法,这样一天一天练,为了一个目标,肯定再苦的话,虽然有退缩,被教练逼一下,家人的支持,然后很多朋友的支持,也就走过去了。

  刘璇:我自己还觉得拍古装蛮好的,可以打扮得很漂亮

  主持人:我们简单的跟刘璇聊了聊,因为我们觉得真的是太神秘了,体育、体操真的让我们有强烈的想多知道的欲望。但同样有强烈欲望的还有我们的“璇迷”们,他们的想法是这样,希望刘璇拍一些古装的照片放在未来的博客,因为他们想看到这种造型。有去试过吗?

  刘璇:其实我本来接的第一部电影是关于古装的,但是因为“9.11”的事情,这个戏就被停止掉了,所以没有机会去拍古装。其实我自己还觉得拍古装蛮好奇的,可以打扮得很漂亮,因为那时候的头饰很多蛮漂亮的。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刘璇特别适合,外表各方面都特别适合,可以考虑一下。

  刘璇:对,考虑一下。

  主持人:这也是璇迷们的建议。

  今天我们特别高兴和刘璇聊了聊她主持的《阳光伙伴》,听她说了很多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还跟我们分享了一下我们都想知道的体操方面的知识。

  非常感谢刘璇,也希望她再有机会做客新浪。

  刘璇:好,谢谢。

  主持人:最后希望刘璇再跟网上喜欢你的一些朋友说几句话。

  刘璇:很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因为我现在有了新的栏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阳光伙伴》,因为真的非常感人。在这当中大家可以看到很不一样的孩子们、伙伴们,还有刘璇。我的新歌《甜上心头》也希望支持。总的来说非常谢谢大家,虽然有很多很多的建议或者是意见,我都会听取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朝着自己的梦想去追求,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我给大家看,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也预祝刘璇的路能够走得越来越好。

  刘璇: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