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威凯运动之星”演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想让你横溢的表演才华和卓然的形象气质为“北京奥运”热身吗?

  想参加电视剧《青春赛场》(BLOG)三部曲的拍摄与当红影视明星飙戏吗?

  寻找优质新偶像,打造健康帅男时代,“威凯运动之星”演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现在就来报名吧!

  只要你年满18岁,并自信符合青春、运动、时尚、健康的基本条件,就可以马上登录我们在新浪网独家推出的《青春赛场》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资料,参加我们的“威凯运动之星”(BLOG)演员征集活动了!

  对最后入围的演员,我们将邀请本剧创作人员,影视界专业人士,体育运动顾问,时尚造型设计师,免费给予专业的辅导和支持,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帅气!

  欢迎不同国籍的男性朋友,让我们共同打造新的奥林匹克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