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让我们在一起》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3:1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金波没有再婚的事实让正翰心中萌生再续前缘的念头。福实听说此讯也不再催促珍珠与正翰的婚事。贞德来找马镇喝酒,二人聊的很投机,关系也有所缓和。长秀和银波婚后,贤实订立出苛刻规矩刁难银波,但银波都默默承受下来,并且深得万德喜爱。

  银波的出嫁让振波触景生情,苦闷之余找光泽宣泄,光泽深感诧异。允泽因银波结婚情绪低落,光泽劝弟弟忘掉过去。银波因怕长秀知道自己的过去而一直忐忑不安。

  第二集

  光泽打电话给振波,表示关心,振波酒醒后却态度大变,令光泽摸不着头脑。银波努力适应婚后的生活,为让公婆满意煞费苦心,也受了不少委屈。金波苦心钻研,终于研制成功一种适合韩国人饮食习惯的比萨饼配方,准备通过总部考核。正翰主动联系金波,提出复婚。但两人在冷面馆因服务员一语失言又引起争执,不欢而散。艾莉又来找范秀打听银波的事,范秀疲于招架。长秀夫妇回岳父家拜访,贤实心中不悦。翰杰希望长秀善待银波,给她幸福。艾莉向允泽问起盛基,允泽将她搪塞回去。盛基母亲继续纠缠银波,令银波心神不宁,方寸大乱。

  第三集

  银波原以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开始了,会成为天下最幸福的人。但婆家的生活,并不如想象的那样美好。面对和婆婆的隔阂,艾莉无中生有的挑衅,为了和长秀的幸福生活,银波决定默默忍受。福实再次到姜家为儿子与金波复合的事说情,绮子态度冷淡。为了摆脱盛基母亲的纠缠,银波私自从长秀帐户取款交给盛基母,但这一场面恰被艾莉撞见,引起艾莉的怀疑,并且告诉了长秀。为了能和金波复婚,正翰在金波面前努力表现。正翰和金波母子出去游玩引起珍珠嫉妒,两人开始了争执。振波又找光泽喝酒诉说心中苦闷,并且趁醉意强吻了光泽,光泽慌乱不已。

  第四集

  银波为讨婆婆欢欣,费尽心思,但贤实还是吹毛求疵,发泄不满。正翰决定向珍珠提出分手,珍珠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伤心不已。长秀不忍银波因家务事过渡操劳,但银波反而劝长秀放心。艾莉将银波给大婶钱的事告诉了长秀,长秀向银波问起此事,银波谎称是借给姐姐金波。正翰连夜赶回汉城,告诉金波已与珍珠分手,并希望与之复合,金波亦心有所动。但绮子并不希望两人仓促复合。允泽打算辞掉工作,专心复习准备复课,马镇和光泽担心家庭财政出现危机。

  第五集

  金波母对金波再婚一事心有疑虑,但金波心意已决,但此时的金波已与从前大不相同,她提出将房产主换成自己的名字的要求,大大出乎正翰意料,但他还是同意了。两人又走到了一起。盛基妈妈以做小生意为由再次向银波提出借钱要求,银波懊恼不已但又怕她说出自己的过去而不知所措,这一切都引起艾莉的怀疑。长秀见岳父公司经营状况不甚理想,打算托朋友照顾岳父生意。银波对此心存感激。银波想向长秀坦白自己的过去,金波坚决反对,怕她因此而失去眼前的一切。贞德找到马镇,想和他一起做小吃店生意,马镇也有此意。银波提议为贞德祝贺生日,贞德颇为感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