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让我们在一起》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3:1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银波因精神过度紧张而晕倒,令长秀担心。第二天,银波鼓足勇气想向长秀坦白自己的过去,于是到公司找长秀。就在她想说出实情的时候,再次晕倒,长秀将她送到医院,经大夫确证银波已经怀孕。这一喜讯令姜罗两家大为欢喜,也让银波失去了说出实情的勇气。金波与正翰两个人以及双方家里人都在为复婚的事情努力着,但是两个人在一些事情上总
有矛盾,再加上金波的思想不再像从前那样单纯,两人之间仍不断有隔阂。允泽得知盛基妈妈威胁银波的事,想帮银波,但遭到银波的拒绝。

  第七集

  而艾莉从思想上对银波的怀疑也转变为着手调查银波的过去。为了获得确实证据,受艾莉的委托,金部长利用关系着手开调查银波的过去。金波研制的新比萨配方获得总部认可,销量很好,金波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比萨店。银波为了摆脱盛基妈妈的纠缠,将贤实送的结婚礼物交给她,让她换钱度日。光泽将喝醉酒的振波送回家,被误当作振波同事,深得金波母亲的喜爱,希望二人有所进展。

  第八集

  银波无意从贞德那里得知允泽与艾莉交往的真相,发现自己误解了允泽对自己的感情,心中百感交集,但事已至此,只能将对允泽的感情埋藏起来。长秀找到盛基母亲,警告她不要再纠缠银波,并将结婚礼物要回。正翰,金波,珍珠三个人的感情纠葛还在继续,白珍珠觉得自己和正翰的关系受到严重威胁,于是把金波也有过外遇的事情告诉了正翰妈妈,但冷静下来后她发现金波有很多优点也有善良的一面,陷入深深的愧疚之中。

  第九集

  金波与正翰终于复婚,一家团聚。金波研制的比萨热卖,引起公司总部关注,决定奖励她一所新分店。正翰妈妈无法原谅金波出轨,要将金波赶走,婆媳关系陷入僵局。正翰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贞德和马镇开小饭馆的资金来源让两人最为头疼,希望都寄托在贞德嫂子身上。银波为贤实做了包饭当午餐,贤实心中喜欢。因银波的出面,长秀同意出钱帮姑姑贞德开小吃店,贞德喜出望外,对银波更是赞赏有嘉。允泽得知艾莉派金部长调查银波,很替她担心。

  第十集

  正翰妈妈知道金波外遇的事情后,对金波的态度骤然恶化,金波无所适从,既觉得委屈,也对以前的事情感到后悔。为了阻止艾莉继续调查,允泽强烈要求艾莉立即陪他一起出国

留学。长秀带银波去朋友的诊所做产前检查,银波担心被查出曾经做过流产,忐忑不安,并且恳求医生替她保密。金波的比萨店开张,大家都来道贺,允泽祝银波将来的生活幸福快乐,两人内心复杂。银波每天都生活在不安之中,担心自己的以前的事情被婆家人知道,被深爱她的老公知道,她在极力的掩饰,也在为改善婆媳间关系而努力。但是银波的过去还是被艾莉查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