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让我们在一起》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3:1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银波不忍见长秀自我折磨,决定独自离开,长秀心急如焚四处寻找。金波把银波的过去以及身世告诉了长秀,并告诉长秀,银波一直因此深感愧疚。长秀听罢恍然大悟,决心和银波重新开始。光泽与振波有所进展,但因生活环境与经历的不同,二人进入了磨合过程。绮子的热情招待让光泽感到不安。范秀对翰芝态度冷淡,马镇等人都想促成二人的好事。
金部长将银波曾和男人同居的事情告诉了贤实,贤实听后大惊失色,恼羞成怒。责令翰杰将银波领回家。

  第十七集

  翰杰回到家中卧床不起,银波开始了在罗家倍受侮辱的生活,为了孩子,她决心坚持下去。光泽深感与振波差距悬殊,不想继续交往下去,振波十分失落。长秀找正翰倾诉烦恼,正翰也道出自己的苦闷。自从长秀父母知道银波的事情后家庭关系开始破裂。银波和金波见面回来,家里人却不让进去,银波在门外一直等到长秀回来才进了家门。长秀因公司事要出差,走前和银波说一定要等他回来。但贤实一番质问令银波退却,为了长秀的前途,银波决定放弃这段婚姻,离家出走。

  第十八集

  银波在海边晕倒,幸被村民救起,她想在这里等待孩子的出世。长秀从日本回来发现银波离家出走,不顾一切的要把她找回来,但遍寻无果,贞德将长秀走后,银波在家中境遇告诉长秀,长秀心痛不已,与母亲隔阂加深。最后找到通讯社,用位置探测器找到了银波,但银波不愿回去。正翰妈妈要正翰以房子做抵押向银行借款帮妹妹度过难关,但遭到金波的拒绝。振波对光泽痴心一片,不愿就此放手。福实怀疑金波与仁赫有染,金波心中不悦。在长秀极力劝说下银波才回了家。

  第十九集

  由于婆婆从中挑拨,正翰与金波又爆发了激烈争吵,其实二人一直对对方曾有外遇而耿耿于怀。绮子看到银波如今的境遇,心中难过,后悔当初对银波少有关爱,母女二人终于冰释前嫌。中秋节来临,翰杰劝银波回婆家过节,却招致贤实一番奚落,不欢而散。振波终于鼓起勇气主动来找光泽,想来一出先斩后奏,等到木已成舟再告知父母,光泽内心犹豫。翰芝的执著和痴情渐渐将范秀打动。贤实仍然不能接受银波,银波不忍长秀背负不孝之名,决定与长秀分手。贤实通过金部长知道了银波的过去,到亲家大发雷霆,说要解除婚姻,而且还要翰杰立刻还清借款。

  第二十集

  银波向长秀提出离婚,回家路上由于伤心过度,险遇

车祸,幸被长秀救下,长秀因此身受重伤被送进医院。长秀父母为此更加痛恨银波,在医院众人面前痛斥银波,幸翰杰夫妇赶到才得以解围。长秀的状况要等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确定。车祸发生后,银波的父母也认为这桩婚姻没法继续下去,劝银波离婚,但银波却一反常态,坚持要留在长秀身边照顾他。振波的求婚让光泽心情烦乱,马镇看穿侄子心思,鼓励他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金波为了还父亲的事业资金,没和正翰商量就抵押房子贷款,但正翰还是知道了这件事,心里不满。翰杰也为此训斥金波做事欠思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