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唐僧”徐少华《全家总动员》济南赛区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的评委团屡增猛将,就连取经路上百折不挠的“唐僧”都被曹启泰给招呼来了。央视二套本周六晚19点30分,曾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徐少华将坐上《全家总动员》济南赛区的评委席。18个创意家庭就有18般武艺,吹拉弹唱一应俱全。

  节目惊现86岁高龄选手

  腾鹤小朋友是和自己的姥姥和太姥姥一起来参加比赛的。这位太姥姥已是86岁高龄,也是《全家总动员》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别看老太太年纪大,穿一水红衣服,精神头不是一般的好,一边跳还能一边朗诵儿歌,看得评委们忍不住一个劲儿地夸赞,感性的曹启泰还专程给这位老太太口头打出了“一万分”的高分。

  武林高手一招放倒尼格买提

  田宋嘉龙一家表演的《斗牛士》可跟一般人的想象不一样,身着红裙、性感奔放的西班牙女郎竟是家里年纪最大的姥姥扮演,而气势汹汹的牛则由武艺高强的妈妈扮演,几招挥洒自如的流星剑逼得“斗牛士”爸爸连连避退,更出彩的还有小嘉龙,招呼斗牛的小架子鼓打得有模有样。

  不过虽然亲眼看到了嘉龙妈妈的武艺,可小尼还是很不服气,不过是花拳绣腿嘛,谁料嘉龙妈妈微微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招之内放到小尼,可怜小尼还没回过味来就已经躺倒在地了。

  方琼意外“揭底”脸谱男孩

  被妈妈昵称为“比狗强”的王浩宇是个很可爱的男孩,穿一身中式长马褂,踱着小方步就在台上唱开了。可是就在表演结束方琼采访他的时候,一个小意外发生了,原本无心的方琼只是想撩开他的长衫看他穿了一双什么鞋,可是用力过猛,竟意外地露出了男孩的小屁屁。看这家爸爸妈妈,为了图凉快,连孩子的底裤都省了,害得方琼窘红了脸。

  自古山东出状元,看看济南赛区的精彩赛况你就知道这句话的分量了,更多精彩请点击央视二套本周六晚19点30分播出的《全家总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