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曹启泰交出主持棒 全家总动员欲当评委专业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曹启泰是较早发现大陆市场,继而发起进攻的台湾名嘴之一。随着张菲吴宗宪小S等众多台湾大牌主持陆续抢滩大陆后,日前又有媒体爆出曹启泰将交出《太可乐了》的主持棒,这意味着这位总有先见之明的台湾名嘴将弃主持而改走“专职评委”路线。

  据悉,曹启泰除了在一些地方卫视担任嘉宾主持之外,还瞄准了央视的平台,从去年开始就在《开心辞典》的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中担任评委。今年,《全家总动员》做
大做强,成为经济频道一档独立的重头戏,并再度与曹启泰联手,而曹启泰也爽快地与央视签下了全程担任评委团团长的协议。

  早从去年开始,选秀节目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评委也成了节目中一个不可或缺,甚至是相当出彩的元素。而且随着娱乐节目在全国的风行,评委不仅收入水涨船高,走红速度也远远超过节目主持人。

  虽然曹启泰在台湾、新加坡都已红遍半边天,但是与其他进军大陆的台湾名嘴相比,他的名气似乎还稍有欠缺,直到这两年当起了“兼职评委”才有些起色。而在选秀节目当道的今天,做个好评委,比做个好主持更“赚”。精明的曹启泰也同样意识到了这一点,最近,他在担任《全家总动员》评委的同时,也频频出席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星空舞状元》等节目,而且均是以评委身份亮相。

  曹启泰的语言风格轻松诙谐,而且尺度拿捏得当,作娱乐节目的评委最合适不过,更何况在评委盛行“麻辣风”而招致骂声一片的情况下,曹启泰不时爆出的经典言论既能达到理想的娱乐效果,也不至于招惹麻烦。当个“评委专业户”,既能避免当主持人长期站立的劳累,又能赚进银子和名气,曹启泰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