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评委要增容 目标锁定成龙曾志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央视《全家总动员》全国十大分赛区的地方选拔已经进行了大半,笔者昨日获悉,进入决赛后,该节目的评委团阵容将从3位扩大到5位。目前,《全家总动员》节目组已分别向成龙曾志伟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可以在决赛中担任评委。

  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决赛时曹启泰仍将继续担任评委团团长,央视名嘴白岩松王小丫也将成为《全家总动员》评委团的重要成员。此外,节目组还希望能把成龙、曾
志伟等拥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香港演艺圈人士也纳入到评委团阵容中来。

  据了解,今年的《全家总动员》规模远胜去年,参赛家庭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外,还包括不少海外华人家庭,来自香港、台湾的也不在少数。作为一档覆盖全球华人家庭的娱乐节目,《全家总动员》也希望评委团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能深入地了解各地不同的文化。但是目前除了大陆本地的评委外,只有团长曹启泰是来自宝岛台湾、北京分赛区评委菲利浦是来自法国。来自香港的国际巨星成龙不仅影响力遍及全世界,而且幽默有趣、爱心十足;曾志伟更是以“爱女”而美名传四方,不单能说会道,还能讲出一套形象生动的“爱女心得”。如此看来,两人都是担任《全家总动员》评委的合适人选,而且嘴上功夫与曹启泰很有一拼。

  随着选秀节目的盛行,评委渐渐成为娱乐节目的一个重要符号。但据节目组介绍,《全家总动员》决赛评委团增容,不仅是为了能将更多的娱乐元素融入其中,也是希望能给所有的参赛家庭一个更大的发挥空间、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