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三强京城亮招儿 吴京点拨功夫小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功夫之星深圳三强京城亮招儿吴京点拨功夫小子
吴京点拨功夫小子

  这两天,为了给“中国功夫之星”大赛北京赛区造势,深圳赛区三强薛江涛、陈伟和谷尚尉频频在京城露面展示功夫。继前天晚上在三里屯酒吧街亮相后,三位小伙子昨天又出现在祈年殿前,在炎炎烈日下向功夫明星吴京讨教武功。

  前天晚上在三里屯3.3时尚大厦前看着大屏幕、喝啤酒的人们在看第一场球赛之前,见识了一场热闹的功夫秀,来自深圳赛区的三强薛江涛、陈伟和谷尚尉首次在京亮相,随着
强劲的节奏,三位小伙子手拿刀枪棍棒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热闹的场面让观众发出一片叫好之声。

  事实上,深圳三强来京不仅让京城观众见识了新一代的功夫高手,更是为火爆报名中的北京赛区造势。据主办方北京哥亮传媒负责人称,北京赛区尽管还没有开赛,但是目前已经报名的选手人数高达3000多人。另外,此次功夫秀赶在世界杯期间并非巧合,主办者正在筹划一部名为《功夫足球》的电影,拟邀请曾经拍摄过《少林足球》周星驰担任导演,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筹划当中。除此以外,此次大赛的选手最终还有可能在少林寺正在筹拍中的《少林僧兵》以及好莱坞功夫巨制《新少林寺》中出任角色。

  吴京特意赶到北京为仨高手指点功夫

  尽管昨天下午北京城的气温高得吓人,但是早早守候在天坛公园祈年殿前的深圳三强还是最终见到了他们心中的偶像、功夫片明星吴京。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出现在现场的吴京原本在海南拍戏,本打算从当地直接飞到香港,可是作为北京赛区推广大使的他却为了这件事专门从海南绕道北京,昨晚才从北京乘机离开。

  好不容易跟功夫明星近距离接触,三位小伙子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学习的好机会,忙着提出一肚子问题,恨不得一下子就让吴京帮着自己成为大明星。吴京没有丝毫架子,几乎是有问必答——如何处理情感戏、如何在拍打戏中避免受伤等等问题,在镜头前已经驾轻就熟的吴京回答起来头头是道。

  既然是选“功夫之星”,功夫当然是第一位的。在雄伟的祈年殿前,三位高手当着吴京的面各自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拳术,闪转腾挪,腾空跳跃,三个小伙子的功夫引来此处众多游人的一片掌声和叫好声。对于三位小伙子的功夫,吴京一一作了点评并对于不足之处进行指点。深圳三强表示,无论将来自己能否进入影视界当明星,此次交流对于自己的将来都受益匪浅。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