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力劝姥爷为任现鲁母子重逢搭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30 新浪娱乐

  为了帮12岁的梁山小子任现鲁找到他八年来朝思暮想的妈妈,《全家总动员》节目组与全国妇联历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孩子住在乡下的姥姥、姥爷,但是因为习俗、观念等一些复杂的原因,孩子的姥爷拒绝透露孩子妈妈的去向。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说服固执的老人,节目组通过村里的干部再次联系到任现鲁的姥姥和姥爷,当听说小孙子任现鲁参加《全家总动员》节目就是为了找妈妈,而且还在现场
哭着反复高喊“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你快回来”时,两位老人也不禁濡湿了眼眶。

  据记者了解,原来任现鲁4岁那年,爸爸曾带着他到姥姥、姥爷家找过妈妈,但是根据当地农村的习俗,

离婚后双方不能再见面,姥爷当时就拒绝了让任现鲁见妈妈的请求,只留下一句“等孩子长大了再说吧”。也许这只是姥爷一句无心的话,但是它却在年幼的任现鲁心里生根发芽了,沉默寡言的现鲁明显比同龄的孩子成熟,他固执地以为,只要自己长大了,就能见到妈妈,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全家总动员》的舞台上反复强调“妈妈,我已经长大了”的原因。

  面对节目组替任现鲁说出的请求,一直态度很坚决的姥爷也沉默了,常年孤独的老两口其实也很想见见这个惟一的小孙子,但是他们仍然顾虑重重,经过再三思量,老人终于做出让步,同意见见孩子,但是对于孩子妈妈的情况,他们仍然三缄其口。

  虽然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固执的老人思想已经有些松动,节目组表示,血浓于水,相信只要继续努力说服老人,现鲁与妈妈团聚已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