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疾风三十一”小选手:九秒零六 我想对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5 新浪娱乐

  惊天骇世的一次奔跑,9秒06,你出现了,赛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队员们围着已饱含泪水的教练欢呼雀跃,全校师生的掌声、鼓声如雷,就连对手也发出了由衷的赞叹。这就是你的超强魔力。

  可是,9秒06,我要对你说,在我们武钢十小疾风队成立之初,你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你高昂着头,不曾看我们一眼。是我们的队员顶着烈日,流血,流泪又流汗,不知疲倦地
刻苦训练;是我们的教练不顾身体欠佳,年龄偏大,甚至累倒在操场上,是我们学校全体师生的热情鼓励,是我们各位家长积极的配合才彻底征服了你,让我们高高地站在你的肩上!

  不过9秒06,我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晋级赛时作为队长的我站在跑道上,站在疾风队伍的前面,拿着话筒,对着电视机镜头大声地说:“相信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我们有这个自信,也有这份能力!”你的出现,实现在我的宣言,也实现了我们的梦想!同时身材欣长的我,总被人调侃,说风都可以把我吹跑,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形象,变为追着风儿跑的疾风勇士!

  最后,9秒06,我还要对你说:当我们再次站在起跑线上时,我们会对你挥挥手,说声再见,你只是我们停留的一个驿站,更高的山峰——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等着我们去攀登,去跨越,去冲刺!

  武钢十小“疾风三十一”队长郭淇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