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51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51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1号,卢羿如,9岁 沈阳赛区第1名

  才艺展示:画+唱歌

  创意展示:爸爸躲在板子后各用一支手给卢羿如画衣服,爸爸画格格服,妈妈画现代服装。用蔬菜(卷心菜、胡萝卜、辣椒等)作画。

  家庭介绍:

  卢羿如比赛前发烧38°多,直到比赛病都没好。卢羿如5岁时开始学习唱歌。

  卢羿如是第二次到北京,觉得北京比沈阳更好一些,北京的故宫比沈阳的大,“一天都逛不完”。

  卢羿如的爸爸、妈妈抗战8年结婚,现在已经“审美疲劳”了。爸爸说妈妈是教书的,只会训人。自己回到家只能点头哈腰的。

  妈妈觉得爸爸陪自己和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出去玩都只是妈妈带着女儿,这次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很难得。觉得现在一家人的交流多了起来,争吵变少了。

  卢羿如说爸妈吵架变少是因为“每次刚想吵架,就该上培训课了,所以没时间吵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