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43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41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43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3号家庭:迪丽阿热

  来自天津赛区

  才艺展示:新遍《苏三起解》

  创意展示:迪里阿热跳秀兰登波的舞蹈,唱京剧。妈妈和姐姐跳民族舞。

  迪里阿热、妈妈、表姐3人表演。上次比赛的是创意舞蹈,民族服装跳杰克逊的舞蹈。

  家庭介绍:爸爸是财政局的干部,维吾尔族,工作忙,没办法参加比赛。妈妈在客运统管局工作,塔吉克族。上次表演节目的是迪里阿热的亲姐姐,回新疆后,下楼时不小心脚骨折了,原本爸爸也准备来参加的,现在爸爸只能在家照顾姐姐。迪里阿热很希望姐姐能早点康复和爸爸一起来北京参加比赛。迪里阿热和小朋友们相处的很好,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她。她很爱学习,成绩很好,没门功课都在95分以上。她除了排练就在房间里看书、写作业。妈妈经常带迪里阿热到新疆的SOS村看望那里的孤儿,妈妈还打算收养一个维族孩子和一个汉族孩子,并且明年打算和老公、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以及收养的两个孩子一起来参加全家总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