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54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48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54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4号,王泽琦,6岁半 天津赛区第1名

  才艺展示:《唱活的年画》

  创意展示:王泽琦和奶奶唱杨柳青小调,爸爸和妈妈扮年画上的人物。唱活了年画。

  家庭介绍: 王泽琦的所有演出用的服装都是奶奶缝制的。王泽琦3岁时开始跟奶奶学习评剧。

  杨柳青年画是根据民间传说得来的,杨柳青镇是全国的十大名镇。

  节目融合四个剧种,黄梅戏、京剧、豫剧、评剧。

  王泽琦心中的偶像是去年参加全家总动员的阿尔法,很喜欢阿尔法。如果见到阿尔法,她说“我会拥抱他。”她还会要求小尼教她说维语,这样就可以和阿尔法打招呼了。

  王泽琦说“如果被淘汰了,我一个眼泪都不会掉,因为我想我同学了。”“如果阿尔法是我的同学了,我死也不来参加比赛。”

  妈妈的性格很内向,经过培训,一家人认为妈妈的表现比以前强多了,敢说话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