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汪涵现身武汉遭“追”捧 坦言今年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14 武汉晨报

  昨日,汪涵出现在湖北卫视《风行天下》之“疾风三十一”武汉赛区总决赛现场,甫一现身,便遭遇疯狂粉丝,汪涵在球场跑,粉丝在后面追,“汪涵合个影!”“签个名啊”叫声不绝。

  趁着录影间隙,有球迷问汪涵世界杯怎么样?汪涵撇起嘴,“我喜欢的球队都淘汰了,阿根廷、巴西,不过前晚意大利替我报了仇!”说后半句时,汪涵激动地举起了拳头。
而对于网络上对黄健翔解说的质疑,顶“意”派汪涵笑道,“我特别喜欢有风格有个性的解说员,黄健翔我就很喜欢,但他那天的确有点过了。”

  而对于何时能与杨乐乐水道渠成?汪涵不再回避幸福,“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结婚!我希望是今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