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月亮姐姐再当孩子王 《全家总动员》抢滩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
月亮姐姐再当孩子王《全家总动员》抢滩暑期档

月亮姐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半个月亮爬上来,都是月亮惹的祸、月亮躲在云里面、月亮走我也走……”把所有和月亮有关的歌串在一首歌里,这是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在《全家总动员》节目中创意开场。《全家总动员》晋级赛即将密集播出,节目组请来了“孩子王”月亮姐姐当评委。

  月亮姐姐坐上《全家总动员》评委席给评委团长曹启泰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古
灵精怪、多才多艺的月亮姐姐每场比赛都设计了不同的方式的开场,有时一口山西话来卖家具,有时又是一段rap,手握成拳头、上面系个丝带、再画上两只眼睛,就奇妙地变成了一个“老太太”,还给“她”配上了音“老太太我今年80了,想参加《全家总动员》不知行不行”“没关系《全家总动员》有个曹启泰比您岁数还大呢”……真是“鬼点子”多多。一直是评委团中心的曹团长颇感“地位不保”,自称只要月亮姐姐在他就改名“太阳哥哥”。

  不过月亮姐姐当评委,最高兴的当然还是参赛家庭中的小朋友们了,在他们眼里月亮姐姐是白天生活在地球上,晚上生活在月亮上的,能在节目现场看见月亮姐姐即使是被淘汰了也高兴,因为在节目中,月亮姐姐不但会给他们打分,更会和他们一起笑、陪他们一起哭、跟他们一起玩。台上小朋友跳舞跳的精彩,台下月亮姐姐也在高兴地随着音乐和他们一起摇摆;有小朋友的家庭淘汰了,小朋友的眼圈刚红,月亮姐姐的眼泪已经掉下来了;有个小朋在表演的时候显得特别紧张,月亮姐姐就跟她说:“我看你刚才有点紧张,是因为妈妈跳的太好你有压力是不是,我相信你长大了一定会和妈妈跳的一样好的,没问题的,现在只要高高兴兴地想怎么演就怎么演。”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也同样幸福,因为七月份开始《全家总动员》由周播改为日播,小朋友们可以天天看到月亮姐姐了。《全家总动员》作为今年央视经济频道推出的重头戏,经过了之前全国十场的海选比赛的铺垫和渲染,终于要在7月这个火热的月份密集播出了。去年《全家总动员》作为《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曾为央视经济频道收视拉升立下功劳,今年《全家总动员》规模比去年增大,节目播出也由四月份一直延续到九月份,但七月份暑期档依然今年的播出重点。据节目组介绍,《全家总动员》10场6进4晋级赛目前已经全部录制完毕,7月9日即将在央视经济频道登陆,每周日至周四连播5天,抢在暑期黄金档和观众见面。

  目前,暑期已经开始,各大电视台纷纷瞄准暑期收视强档,央视经济频道抢在7月9日率先拉开《全家总动员》晋级赛的序幕,以孩子为中心的创意表演、受小朋友喜欢的月亮姐姐,加上密集的播出,无疑为暑期电视档投下了第一颗重磅炸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