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永健演《金婚》 感叹这次终于不演坏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林永健演《金婚》感叹这次终于不演坏蛋

林永健

  这个戏跟别的戏感觉不一样,拿到剧本就觉得不一样,我看剧本的习惯又不是那种断断续续地看,一旦要有一个环境、要有自己的心情,坐那儿慢慢看剧本,一定要看透,我一直压着看,还是看了十集左右,我就觉得为什么刚才跟雯丽上台之前说,咱俩一定要演好,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夫妻床上戏很正常。(笑) 我们怎么能把这个戏演好,演像,演得不让人觉得别扭,这个我们俩得好好思考思考这个问题,得跟导演一起商量,实在不行,让导演先做示范。(笑)美的你,我就这一句话,我才不人你示范呢。谢谢大家,真的是很希望这部戏能够拍成一个大家特别喜欢看的戏,拍成一个我跟蒋雯丽都觉得,跟郑晓龙导演合作一次,能留下一个好东西,谢谢。

  (掌声)

  主持人:好,谢谢张国立老师,这部戏看了介绍,大家会有一些印象,剧本的形成不光是个体的经验,还调动了集体的经验,像编剧宛平老师下了很大工夫,我们想请编剧王宛平老师给我们说说。

  (掌声)

林永健演《金婚》感叹这次终于不演坏蛋
编剧王宛平

    编剧王宛平:和张国立蒋雯丽合作都让我有点儿紧张

  王宛平:得感谢郑晓龙导演、曹平主任他们对我的信任,从我们《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已经感觉到很幸福了。(笑)这次非常地荣幸张国立老师、蒋雯丽参与这个戏,讲这个我就有点儿紧张。(笑)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觉得能够编这个。总之是谢谢,希望大家关注《金婚》,相信能得到大家的喜欢。谢谢。

  (掌声)

  主持人:我倒觉得这个戏,这靠谱了,凡是能写的都不能说,能说的人写就有点儿麻烦了,说明她写得一定好。

  接下来还有很多,今天请到的主演,咱们依次从曹平主任那儿开始。

    林永健:这次终于不演坏蛋了

  林永健:很高兴参加《金婚》的拍摄,为什么这么讲呢?首先晓龙导演是我非常敬佩的导演,他的《北京人在纽约》我看了无数遍,特别喜欢看,再一个国立大哥是我的好大哥,是我生活上、工作上学习的好大哥,再一个是雯丽大姐,虽然我没有跟她合作过,但是她塑造的人物我非常喜欢,所以说能跟这么一个合作的班底,很强硬的班底合作我很高兴,还有一个我很高兴,终于这次不是演坏蛋了。我特想演一把好人,所以这次晓龙导演给我一次机会,演了一个好人。

  所以说,这个戏对我来讲很难得,我也想好好抓住这次机会跟各位老师学习,把这个戏演好,成为广大观众喜欢看的影视剧作品,谢谢大家。

  (掌声)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就是李菁菁。

    李菁菁:今天参加发布会比拍戏都紧张

林永健演《金婚》感叹这次终于不演坏蛋
李菁菁

  李菁菁:今天比拍戏都紧张,怎么说呢?我看完了《金婚》的剧本以后,我的感受,我觉得人真的很短暂,虽然《金婚》可能要拍摄长达5个月,但是我也觉得这个过程,对于拍戏这个阶段,工作这个阶段更是非常短暂,所以我非常珍惜这次能够跟咱们中国国内顶级的演技派演员国立老师、雯丽老师,还有我的“丈夫”林永健老师合作,我非常荣幸。因为我想观众在看他们的同时,顺便就把我看了,所以我非常地高兴,而且感谢世纪星润公司给我提供的机会,感谢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感谢曹总,感谢敦总,感谢我们的导演,感谢柳彬主任给了我这次机会,所以我会很好地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工作、好好做人,谢谢。

  (掌声)

  主持人:晓龙导演给的压力太大了。都要好好做人了,可见你这个剧本太震撼了。在剧中你们俩没有孩子是吧?

  李菁菁:我们有三个儿子,但是他们出现得不多,我希望他们多出现以后。

  张国立:导演还没想好应该像妈还是像爸。

  林永健:像妈还行,像爸就毁了。

林永健演《金婚》感叹这次终于不演坏蛋
蒋雯丽张国立互相调侃

    剧中四位儿女登场

  主持人:这边就是四位儿女,戏中扮演女儿,老大是谁?苗乙乙

  苗乙乙:大家好,我所有要说的他们已经说完了,我会努力的,尽量不让大家失望。

  老二:大家好,这是我和郑导的第二次合作,所以我非常感谢郑晓龙导演,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参与到这个大家庭的创作当中,能够和蒋雯丽老师和张国立老师合作,跟他们合作我自己特别兴奋,我也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不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关注这部戏。

  (掌声)

  老三:大家好,今天在这儿我觉得非常兴奋,因为蒋雯丽老师跟张国立老师是我的心中的偶像,所以今天第一次见,我真的非常高兴,希望戏里面能够跟两位老师都学习,也感谢郑晓龙给我这次机会,还有公司老板给我们这个机会,希望这个角色创作出来以后大家能喜欢。

  (掌声)

  主持人:你们三位都有名字吗?

  苗乙乙(饰演老大):燕妮。

  老二(饰演老二):大家好,我也高兴,也很激动,因为我以前也喜欢看蒋雯丽老师和张国立老师的戏,我希望从他们身上在这个戏里能学到一些东西,运用到自己的身上,希望多形成一些默契,也非常感谢公司老板给我的机会,我演好大宝的角色的。谢谢。

  (掌声)

  主持人:你打算学什么呢?

  王雷:无论从演戏还是做人两位老师都是我的榜样,我想通过这部戏的拍摄我应该会学习到一些都是,运用到生活还是演戏当中。

  主持人:希望你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

  王雷:谢谢。

  主持人:这部戏前面说过了3000多万,投资是很大的,如果没有决心,没有好的演技,当然就看不到宝贝。我们下面就有请《金婚》的制片人,世纪星润的总经理敦淇先生代表投资方致辞。

  (掌声)

    投资方代表敦淇:发挥团队精神把《金婚》做细做好

  敦淇:首先我代表我们公司对今天到场的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现热烈的欢迎。

  (掌声)

  这个发布会也是我们摄制组的集合亮相,希望我们今后的五个月当中发挥团队精神,把《金婚》做细做好,带给大家一部值得回味的作品,特别感谢国立老师、雯丽老师、永健,今天都是从片场赶过来参加我们的发布会,另外感谢王宛平老师,我和王老师是第二次合作了,原来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那个创作了四年多的时间了,《金婚》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真的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最后我要感谢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和郑晓龙主任,因为这几年我们跟中心的合作非常愉快,而且建立了非常信任的关系,我们跟中心合作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也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晓龙主任无论是在我们的项目策划、剧本的创作、拍摄和后期制作都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公司对影视剧的市场越来越有信心,所以我们下个月初将在北京开机,我们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因为有我们这么优秀的导演,有这么扎实的剧本,还有我们这几位非常棒的演员,还有一个资深的发行人,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动力,也有信心把《金婚》做好,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这个戏,谢谢。

  (掌声)

    发行人曹平笑说:销售秘诀私下讨论

  主持人:谢谢敦淇先生,我觉得这个戏非常好,我发现一个细节,管钱的人和搞艺术创作的人有一些不同,钱花了班子也搭起来了,现在想像戏应该很好看,但是卖出去才是最后的成功,这方面我们就请今天最忙的一位女士,上上下下的张罗,这就是我们《金婚》的总制片人,发行人,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发行部的主任曹平女士,说说他的销售秘诀。

  (掌声)

  曹平:销售秘诀就不要说了,我想在座的领导主要是对我们的信任,另外看我们的组成班底,他们应该有信心,相信我们会做得很好,这个秘诀咱们私下谈,我在这儿想借这个机会说几句感谢的话,感谢我们的导演,因为没有他的支持,我们《金婚》在剧本的创作过程中,他和中心的老师,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在这儿感谢我们的郑晓龙导演,还有感谢我们的编剧王宛平老师,她也是我中戏的师姐,在创作这个剧本中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不是想像得那么容易,但是她都一直坚持,直到剧本完成,而且我们都觉得非常满意,在这儿我也感谢宛平老师。

  我还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两位主要演员,国立老师和雯丽老师,他们真的为了这部戏推掉了很多非常好的别人的片约,加盟我们这个剧,而且像国立老师说的,拍的《亲兄热弟》,也是我发行的这个剧,抽空也是看这个剧本,真是不容易,雯丽老师为了塑造人物形象,一直在做锻炼, 我觉得他们非常敬业,我相信有这两位优秀的演员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然后我还要感谢我们的投资方世纪星润公司,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在资金的使用上给了我们支持,使我们这个项目进展非常顺利,谢谢投资方,作为总制片人我也感谢我们下面在座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辛苦,从六月份建组到现在,一直在工作,很努力,并且取得很大的成效,导演非常满意,我希望在今后的5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在导演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把我们这个戏拍好。

  还有借这个机会重点地感谢我们台下就坐的电视台的领导和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天来参加我们这个《金婚》新闻发布会,也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和对我曹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真的非常感动。我会努力,而且我们《金婚》剧组一定会尽全力拍个这个戏,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拿出好的作品来,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另外,最后我要感谢我们今天到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们这部戏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今后剧组会定期组织大家到剧组探班,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