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千里海外赶赴展台 外商看好《金戈梨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24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影视节目展上,著名演员杨凡和奥映国际传媒首席执行官成辛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当谈到海外的发行问题时,杨凡透露,《金戈梨园》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某饭店举行隆重酒会,并坦承了《金戈梨园》向海外发行的信心,并透露,在该剧还没有拍摄制作完毕的时候,就有一些外国的影视节目单位表示出合作意向,此次展览中,就有从朝鲜,马来西亚等地赶来的片商。记者共听到不下五种语言的人前来咨询,因为交流困难场面显得很滑稽。

  此前就有报道指《金戈梨园》在东南亚一带会有所动作,借助华人圈的文化影响,使得该剧突破国别限制,弘扬国粹。对此报道,成辛表示:“《金戈梨园》是完全承接了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卖得好是完全预料中的事。”《金戈梨园》在海外的预售情况不错,不管是华人圈还是欧洲一些国家,对此十分感兴趣。此前日本也来洽谈,可见影响力之大。“估计整个海外版权的销售会达到200万美元。”

  杨凡还表示接下来,要加强在本土的宣传的同时,进入北美一带的华人电台。预计总的销售收入会在6千万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