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活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08 新浪娱乐

  主办方 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第一财经日报、创智天地

  联合赞助 百安居(待定)

  特别支持机构 世博集团、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

  学术支持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

  专业支持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协办媒体 重庆商报、扬子晚报、半岛晨报

  媒体支持

理财周刊、东方企业家

  法律顾问 上海市东方正义律师事务所

  项目介绍

  2005年9月,《创智赢家》作为中国第一个电视直播真人秀节目在上海东方卫视火热开播。作为首个鼓励青年人自主创业,通过一系列商业实战呈现创业元素的直播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最终不仅选拔出优秀的创业人才,也展现了一批怀有创业梦想、商业才智以及在陌生团队的组建磨合中不断碰撞冲突火花成熟的青年人群像。作为中国同类真人秀的代表,2005年度的“创智赢家”曾在普通观众和企业精英中造成广泛的积极影响。新一季“赢家”的主旨是启发全民诚信创业,希望借由百万大奖的真人秀节目,向社会传达“创业需要经商之道,更需要做人之道”的朴素理念。

  项目特征

  在秉承了去年节目定位的基础上,《创智赢家》(第2季)又将有新的突破。我们将竭力打造一个启发全民诚信创业梦想的品牌,其领域覆盖互动直播真实电视节目和创业咨询服务平台。

  今年的《创智赢家》节目热忱欢迎全国有创业梦想的,年龄在18~60岁的,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中有智慧有诚信的人群加入,期待通过他们自己的商业才能、不懈努力和人格魅力,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同时《创智赢家》节目还将公开征集:“百万创业梦想”、“赢家宝典”、“非常创业任务”;以及特别行动:“赢家讲坛”,给更多的充满创业梦想的人们圆梦。

  本季《创智赢家》旨在打造成为“合格企业家的训练营”。本季节目的选手选拔将继续面向全国范围内、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有志创业人才,学历、性别、籍贯不限。通过13周不同任务的商业真人秀考验,每周淘汰1-2名选手,以实战来生动诠释创业者所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奖项设置

  赢家大奖:100万人民币奖金

  其他进入电视真人秀的15选手,除自动放弃外,将分别根据参赛时间的长短赢取不同等级的奖励。

  赛制

  报名:网络报名,接受个人职业测试,项目组将从选手数据库中选出 500 名选手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500名选手于 2006 年 10月 2 日 — 10 月 7 日 期间参加节目组在 9 个城市组织的面试,参赛费用自理。大赛项目组将从中选出48 名选手

  训练营:48名选手进入上海训练营。在为期一周的训练营中又将筛选出16名选手进入电视直播真人秀阶段

  电视直播真人秀:16名选手将从今年10月起,执行13个任务,通过13周直播,逐步呈现成功创业者所必备的13种能力、13种素质。比赛采取淘汰制,由专家评委点评,大众陪审团投票,每集至少淘汰1名选手。13周后决出最终赢家一名,赢取100万人民币的创业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