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反特剧《数风流人物》开机 张涵予牛萌萌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06 西安晚报
反特剧《数风流人物》开机张涵予牛萌萌挑大梁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妍) 以反特题材见长的毛卫宁导演,将执导28集反特大戏《数风流人物》,该剧今天将在广州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女演员牛萌萌(blog)时获悉,她将出演剧中女一号、一个身世离奇的上世纪50年代女子。

  拍过电视剧《誓言无声》《梅花档案》之后,毛卫宁对反特题材剧的把握能力已得到了公认。不过,这些年毛卫宁将关注的目标集中在了军事题材上,先后执导了电视剧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和《最后的子弹》。现在,他又回过头来拍自己最擅长的反特题材剧,《数风流人物》已筹备多时,时代背景是1958~1965年的中国,全剧讲述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反特悬疑故事。

  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电视剧《数风流人物》中,她将从16岁少女一直演到成熟女性,年龄跨度很大,牛萌萌希望这一角色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的男主角是张涵予,他在电影《天下无贼》中饰演的便衣警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张涵予在《数风流人物》中仍将扮演警察,和牛萌萌有很多对手戏。

  据悉,《数风流人物》将在广州拍摄3个月,部分场景将到香港拍摄,有望明年春节后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