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大家从许文杰口里得知,他在国外读博士的女朋友甩了他。何茹看出依兰心里牵挂着王海涛,打电话把王海涛从歌厅请来,大家一起放烟花,玩得很开心。

  小辣椒和庄少伟约会一夜未归,何茹和依兰教训小辣椒,却反被小辣椒教训。何茹和
洪剑打球,遇到王海涛,他要请两人喝酒,何茹推说要写稿而离开,王海涛捡到她丢下的书《神秘的飞碟》。依兰在为王海涛对她满不在乎的态度而烦恼,小辣椒让依兰等着王海涛这条大鱼主动上钩。何茹生日party,小辣椒请来了神秘嘉宾王海涛和洪剑,何茹请来了牛英。小辣椒为了促成依兰和王海涛,让他俩做游戏,依兰向王海涛投怀送抱,惹恼了牛英,她提醒王海涛,不要忘了他说过的话和签过的字。洪剑对何茹说出,牛英是王海涛的前妻。结果,牛英把小辣椒精心设计的party闹散了。

  王海涛向洪剑倒着苦水,原以为离了婚就解脱了,可没想到,牛英依然不依不饶。洪剑认为,牛英一直没有从过去的角色中摆脱出来。与此同时,依兰试探何茹是否喜欢王海涛,何茹回答,你爱王诲涛不等于所有的女人都爱王海涛,依兰这才放下心来。

  小辣椒去金芦荟公司,碰到依兰也来谈业务,有些诧异。原来,依兰通过工业局长介绍想拿下金芦荟的项目,何茹劝说小辣椒,找朋友帮忙没什么不对,大家公平竞争。

  对何茹逐渐产生好感的王海涛打电话约何茹喝茶,何茹为了成全依兰,打电话让依兰去赴王海涛的约会。

  第七集:

  依兰兴奋地来到茶楼,王海涛见来的不是何茹,很是失望。牛英从李副总口中得知王海涛在茶楼,于是追了去,看到依兰和王海涛在一起,气得牛英大打出手。车上,依兰问王海涛,为什么都

离婚了,牛英还缠着她,王海涛回答,有些事情三言两语是说不清楚的。车到酒吧门口,几个喝多酒的小流氓闹事,王海涛和他们发生冲突,依兰为王海涛受了伤,王海涛将依兰送到医院,非常过意不去。何茹和小辣椒看望受伤的依兰,依兰以为是何茹安排好她和王海涛见面又去向牛英通风报信。王海涛怪何茹不赴约却把依兰推过来,何茹说出她是为了成全他和依兰,王海涛更加生气。

  牛英对李副总抱怨着,她去看望受伤的王海涛,结果他把她撵了出来。李副总劝说牛英,别总是和王海涛过不去,要想想自己今后的生活。王海涛以还书为由想找何茹聊聊,何茹让他去看看依兰。面对多情的依兰,王海涛说自己并不好,想让依兰对他死心,依兰却不让他再说下去。王海涛离开后,对何茹耿耿于怀的依兰让她以后不要再瞎掺和了,牛英根本对她构不成威胁。

  小辣椒拉何茹陪她去会网友猛士。唐大卫出现在海滨。

  第八集:

  两个醉汉和何茹小辣椒发生冲突,猛士偷偷溜了,危急之时,大卫冲了过来,他终于找到何茹,何茹却对他说自己已经结婚了,望着何茹离去的背影,大卫不信何茹的话。大卫在杂志社门口等到何茹下班,何茹为了逃避大卫只好上了王海涛的车,他把她送回家去。小辣椒告诉心潮起伏的何茹,大卫追来了,何茹硬着心肠不见大卫。

  楼下,依兰告诉大卫,何茹既没有男朋友也没有结婚,大卫听了悲喜交加。外面下起了大雨,小辣椒要把大卫叫上来,何茹却说不能再给大卫任何希望,否则就是害了他也害了自己。坚持被雨淋着的大卫晕倒在地,何茹三人将大卫扶上楼,流泪的何茹照顾着发烧的大卫,第二天早上,她把大卫交给小辣椒照顾,自己上班去了。为了让大卫死心,小辣椒让何茹戴上假钻戒,她把大卫带到了咖啡馆。小辣椒骗大卫说,阿茹现在已经名花有主了。大卫揭穿她们,并说出已和赵心分手,何茹和小辣椒又惊又喜。一对久别的恋人拥抱在一起,在海边,何茹接受了大卫浪漫的求婚。

  依兰告诉王海涛,何茹的男朋友唐大卫来南滨了,请他一起去给大卫接风,王海涛听了心头一震。大家在海滨餐厅为大卫接风,大卫告诉大家,两个月后他和何茹结婚并一起去法国。失落的王海涛远远地注视着快乐的何茹和大卫,走向漆黑的海边。

  第二天,大家在海滨游泳,王海涛也来了,一个大浪打来,海里的何茹不见了。

  第九集:

  王海涛救何茹上岸正做人工呼吸,去买饮料回来的大卫看见,挥拳打向王海涛。回到家,大卫还在生气,小辣椒见何茹受委屈,骂大卫,说王海涛救了何茹,他不仅不感谢人家,还打人家。大卫知道自己错怪了何茹,向何茹道歉,两人和好。

  王海涛的脑海里不断闪现出何茹的身影,他身不由己地慢步到何茹他们楼前,碰到了依兰,依兰再次表达对他的感情,他向她坦言,谢谢她看重他,但他不想欺骗她更不想再欺骗自己,他始终爱不起来。伤心的依兰回到家里吞食安眠药,被小辣椒和何茹解救。何茹觉得事情因王海涛而起,希望他去劝劝依兰,王海涛虽反感何茹总是把他和林依兰扯在一起,但还是来看望依兰。

  何茹和大卫沉浸在失而复得的爱情中,在何茹的要求下,大卫同意在南滨举行婚礼之后两人一起去法国。小辣椒上网约网友“爱琴海”在海边见面,没想到,爱琴海就是庄少伟。

  酒吧,洪剑得知王海涛爱上了何茹,让他不要再自寻烦恼了,何茹跟唐大卫就快要结婚了,王海涛万分失落。何茹依兰和大卫也在酒吧,庆祝小辣椒拿下了金芦荟的业务。喝醉酒的王海涛和小混混发生冲突,惊动了何茹四人,王海涛酒后吐真言,大卫和依兰为此十分生气。

  情不自禁的王海涛去杂志社找何茹。

  第十集:

  何茹躲藏在美编室不见王海涛,他只能离去。小辣椒和依兰陪何茹订了

婚纱,依兰打电话约王海涛散步,到了海边,王海涛却想一个人静一静。何茹对洪剑说起王海涛,洪剑认为,王海涛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玩世不恭的风流浪子,其实内心极重感情,他爱上何茹,绝不是一时的冲动。洪剑让何茹确认自己爱的是谁。被爱情燃烧起来的王海涛以还书为由在何茹家门前向她表白对她的爱,大卫从阳台上见情急的王海涛抓住何茹的手,冲下楼挥拳打在王海涛的脸上。王海涛离开后,何茹怪大卫不该动手打人,大卫却说这种人就该打,两人由此发生不愉快。

  依兰赚到钱买了一辆

新车,她让小辣椒联手找协办单位和她搞一个项目,并找来何茹一起想办法找钱。小辣椒和依兰分别谈了几个单位,都没有落实下来,依兰让何茹去找洪剑谈赞助,何茹有些为难,大卫去到海天集团,依兰得知,他是去找洪剑帮她拉赞助,说这些事不是他这个画家干的。

  何茹受依兰之托约洪剑本想谈赞助之事,却意外得知,王海涛出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