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我就给我一个家》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在税务检查中,宏达实业涉嫌偷税漏税,王海涛被审查,何茹为王海涛担心着。王海涛受审之后,举行记者招待会澄清事实,宏达只是漏税而不是偷税,并补交了税款。漏税原因是对国家新出台的税收政策理解不透。何茹不太相信王海涛的解释,洪剑也觉得问题没有这么简单,王海涛胆子太大,人又过于聪明,这反而会害了他。

  依兰带何茹上路练车后,何茹开车去接在画画的大卫,大卫讽刺何茹,气得何茹独自离开。王海涛不由自主的把车开到了何茹的楼前,又不得不离开。何茹开着车行驶在马路上,一个的士司机撞了她的车,王海涛正好碰到,他追上的士司机,让司机向何茹赔理道歉。咖啡厅,何茹问王海涛,漏税事件是否真的是工作失误?王海涛回答她:从这个夏天开始 我就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不合法的事,因为我爱上了一个人,阿茹,是你改变了我。何茹让他不要自作多情,并说自己爱的是大卫,王海涛指责何茹虚伪,并说自己还以为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追求真爱的女孩,何茹被王海涛的话触到痛处。

  牛英嫉恨林依兰砸了依兰的办公室,小辣椒要去找王海涛赔偿依兰的损失,依兰却说牛英毕竟是王海涛的前妻 ,不让小辣椒告诉王海涛,何茹赞赏依兰会替别人着想,王海涛知道了一定会非常感动。依兰再次向王海涛表白爱情,王海涛说他内心深处的情感已经留给另外一个女孩了,依兰猜测着那个女孩是安子还是何茹。何茹听了依兰的话,开导依兰 ,王海涛的心里可能是有一个女孩 ,但是那个女孩不一定就喜欢他,她让依兰用心去争取。

  第十二集:

  何茹接到李副总电话,说王海涛喝醉了一直在喊她的名字,林依兰听说后去酒吧把王海涛送了回去。王海涛听依兰说此时此刻何茹正和大卫在一起,他哭得像个孩子。

  依兰约王海涛到珊瑚岛游泳,晚上俩人住进了海滨酒店,依兰以到王海涛房里聊天为由,对王海涛投怀送抱,王海涛不由自主被她吻到床上,他想到了何茹,推开依兰后独自到海边思念着何茹。与此同时,小辣椒和庄少伟的一帮朋友在沙滩上玩,庄少伟和一个女孩调情气跑了小辣椒,庄少伟打电话给何茹,何茹在杂志社赶稿 ,大卫接到电话后到海边找小辣椒,第二天早上,大卫和庄少伟找到在沙滩上睡了一夜的小辣椒,小辣椒不肯原谅庄少伟。

  王海涛又在酒吧喝酒,依兰找到他安慰他说,何茹拒绝王海涛并不是因为他不好,而是因为何茹已经有了大卫了。王海涛见依兰变得善解人意,依兰检讨自己以前对他的爱太专横了,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但不管他怎么对她,她都一直是爱他的 ,而王海涛表明,她是他的好朋友。

  许文杰请小辣椒吃饭,却把她带到一个新的

跆拳道馆,问她想不想要拥有它?

  第十三集:

  许文杰说出,这是庄少伟送给小辣椒的礼物,还在生庄少伟气的小辣椒没有接受她做梦都想要的跆拳道馆。

  展销会,牛英看到出双入对的王海涛和林依兰,心生妒忌,砸了林依兰的车。何茹正好碰到,劝说牛英不该这么做,牛英对何茹说出心里话,她就是要夺回王海涛。大卫又和何茹闹别扭,何茹对小辣椒感概,生活真是捉弄人,怎么也没想到与大卫千辛万苦得来的爱情并不和谐,但她会努力维持和大卫的感情。

  王海涛质问牛英究竟想怎么样,并请她不要再找他朋友的麻烦,牛英理直气壮地说在帮他兑现他的诺言。牛英要他回到她身边,王海涛回答她不可能。王海涛要赔依兰一辆

新车,依兰却说,如果这样能让牛英心里舒服一点的话,她愿意受这个委屈的,王海涛想不到依兰这么大度。

  大卫写生回来见烟灰缸里的烟头,心生怀疑。洪剑打来电话,大卫口不择言说何茹招蜂惹蝶,气得何茹跑了出去。王海涛陪客户来酒吧,他见何茹喝得不少,要送她回去,她却不要,王海涛的车跟着她一直护卫着她到了她的楼下。大卫不满的数说何茹,何茹请求大卫不要总是怀疑她。小辣椒在迪厅玩,突然肚子疼得厉害,她给何茹打电话,电话线被大卫拔了,依兰也不在,她只好求助于许文杰,许文杰将她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是急性阑尾炎,许文杰签字后,小辣椒做了手术。何茹到医院照顾小辣椒,大卫等不来何茹吃晚饭,去今夜酒吧喝酒。

  第十四集:

  何茹从医院回来,大卫不问清红皂白,责骂她晚上跟男人鬼混白天才回来,何茹被大卫猛一推头撞在硬物上,她跑到了海边的小木船上,大卫追来,她说与其这样天天和他吵架,还不如死了好,大卫将船推进海里,要陪她一起死。在王海涛办公室,林依兰不小心打翻了他桌上的蝴蝶花,王海涛大为生气,他预感到了什么,驾车奔到海边,见到遇险的何茹和大卫,他不顾一切向小船奔去,小船翻了。

  三人漂到小岛上,王海涛和大卫分头去找食物。大卫想捉只鸭子,被人发现。王海涛赢了两青年的残棋,提着一锅米饭回来,两青年摇着船来送他们返回市区。

  许文杰告诉何茹,她和王海涛、洪剑、大卫的“激情三步曲”贴网上了。何茹质问李小玲为什么要移花接木背后捅刀子,李小玲却不承认。小辣椒得知此事后帮何茹收拾了李小玲,李小玲以为是何茹干的,她给大卫打电话,谎说是洪剑的老婆,让何茹离洪剑远点。

  许文杰母亲生病住院,何茹帮忙照顾许母,依兰看到心有不快,告知大卫,大卫到医院找到何茹,骂她不要脸的,何茹一气之下给了大卫一个耳光。小辣椒对生气的大卫说明事由,大卫向何茹认错。

  大家在安子家为大卫过生日,依兰看到安子对王海涛异常亲密,把安子叫到阳台上。

  第十五集:

  依兰问安子和王海涛究竟什么关系?安子却说依兰太霸道了,依兰质问安子凭什么教训她,安子回答就凭我比你更了解他,我也爱他。气得依兰离开安子家。

  许文杰为了满足母亲临走时的心愿,请何茹吃饭,许母误以为何茹是许文杰的女朋友,许文杰却将错就错不向母亲解释。王海涛和依兰在酒店碰到何茹和许文杰母子,依兰给大卫打电话,王海涛怪依兰不该挑拨,依兰却讽刺王海涛,如果何茹和大卫闹翻了,他就有机会了,气得王海涛不知说什么好。

  大卫又和何茹闹别扭,何茹生气大卫总不相信她,大卫说从现在开始,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不会再多说一个字 。何茹和大卫冷战,小辣椒想办法让大卫开口说话,俩人和好。

  小辣椒和依兰因合作举办音乐会业务发生冲突而翻脸,大卫对何茹说,这是一个认钱不认情的地方,就连自称情如姐妹的小辣椒和依兰,为了钱什么情都不存在了,婚后我们早离开为好。

  小辣椒一直不肯原谅庄少伟,庄少伟请许文杰帮他。许文杰将小辣椒约到海边,庄少伟要小辣椒嫁给他,并保证一生一世好好照顾她,小辣椒把庄少伟给她的戒指丢进了海里,转身离去。

  企业家和记者联谊会上,王海涛请何茹跳舞,他拥着她、含情脉脉地跳着。坐下来喝咖啡时,洪剑问起何茹婚礼的筹备,百感交集的王海涛注视着何茹,压抑心中的情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